BEAUTY美妝快遞

美女保養都這麼做!只要擦了就有效

許多專家都不諱言,肌膚保養項目中要能對抗老化最有效的保養就是防曬,只要擦了,肌膚就有能力對抗老化。Kanebo超級明星品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 (礦物柔膚型)不僅能給予肌膚最高級防護,2016年新品還加入好聞的雞蛋花香,讓你整天沉浸在南國的夏日氛圍中。
美女保養都這麼做!只要擦了就有效
陽光我愛也好怕
身處亞熱帶地區的台灣,幾乎一年四季都有陽光露臉,雖然溫暖陽光能帶來滿滿正面力量,但是其中的紫外線對於肌膚傷害更大,不僅膚色變黑,更會讓肌膚出現乾燥、細紋、斑點、鬆弛等問題。然而,現今因為環境汙染嚴重,許多人深受肌膚敏感所苦,都希望長時間塗抹在肌膚上的防曬品,對於肌膚造成的負擔最好。此時,挑選防曬品時,應盡量減少選購添加過多化學性防曬成分在內的防曬品為主,清潔時也要記得仔細卸除乾淨,肌膚才能安心不躁動。
親和度百分百的防曬品
佳麗寶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 (礦物柔膚型)雞蛋花香 SPF50+  PA++++,添加「新UV吸收劑」,提升紫外線遮斷效果,並以高防曬係數預防曬斑、皺紋、鬆弛等紫外線傷害,並具有抗汗防水的效果,清新雞蛋花香讓你不再害怕惱人汗味,而且不需要特殊清潔品,一般沐浴乳就能輕鬆洗淨,是款最親和的頂級防護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