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歐舒丹蠟菊傳奇又一章,全新頂級抗老魅力令人無法擋

向來從產品包裝到質地、香味、效能都很討喜的L’OCCITANE歐舒丹,終於在保養迷期盼下,推出加入蠟菊極萃+珍稀叉珊藻萃取的全新頂級抗老「協奏奇蹟系列」,除了全方位抗老修護效能,更希望藉著舒適到不可思議的使用感,讓愛美女性保養出肌膚之美,連心情也變得美麗和諧…
歐舒丹蠟菊傳奇又一章,全新頂級抗老魅力令人無法擋

很多女性因為L’OCCITANE歐舒丹而認識科西嘉島蠟菊,但妳知道嗎,只有不到10%的無污染培育蠟菊,能被稱為「王者蠟菊」;而這只有萃取自「王者蠟菊」的,才能萃取出蠟菊極萃呢!所以歐舒丹研發團隊,為了全新頂級抗老「協奏奇蹟系列」,不但使用了大量珍貴蠟菊極萃,更首度結合一種只生長在無汙染海域、一年只生長3~5公分的珍稀叉珊藻萃取,讓兩種海與地交界處誕生的珍貴成分,包裹在高活性微脂囊中,帶給所有追求年輕美貌的女性,修護、抗皺、緊緻、滋潤…一次到位的全方位抗老呵護。
「協奏奇蹟系列」產品光打開瓶蓋就會有一種舒適的放鬆感,香味無比清新迷人…頭號明星協奏奇蹟活萃內含多達5,000滴獨微脂囊,使用時能在肌膚瞬間化開、滲透。建議擦它時搭配由下往上按摩動作,能明顯感受輪廓線變緊緻,全臉透出健康光澤感。而另一款協奏奇蹟活萃霜的質地則像霜狀精華油,且每一瓶都蘊含多達600朵王者蠟菊極萃,與桃金孃、月見草、琉璃苣…等多種能修護、潤澤、保護肌膚的天然植萃活性精華。輕輕一抹,肌膚倍感滋潤舒適又不黏膩,變得如天鵝絨般細緻,賦活年輕有感。「協奏奇蹟系列」之所以讓人一試就愛,主要是L’OCCITANE歐舒丹研發前,特別邀請全球超過200名的女性參與研究,找出現代女性想要的抗老保養,就是這個用了100天然珍稀成分,全面抗老效能一次給足,擦起來又無比舒服的全新之作囉!(M編認為,包裝很漂亮也加分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