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聖誕前夕限定開賣!歐舒丹 x 插畫師聖誕倒數驚喜月曆禮盒

聖誕節倒數計時開始,L’OCCITANE在聖誕來臨前與「My Little Paris」插畫師Kanako一起推出驚喜聖誕月曆禮盒,裡面到底還裝了什麼呢?

Edit/Jyun Photo/L’OCCITANE

聖誕前夕限定開賣!歐舒丹 x 插畫師聖誕倒數驚喜月曆禮盒

每天倒數期待假期或節日的來臨都讓人很興奮,而今年的聖誕節怎麼能不準備一點厲害的東西!L’OCCITANE歐舒丹在聖誕節前夕,找來插畫師Kanako為歐舒丹設計聖誕倒數月曆禮盒,插畫圖案裡描繪著在聖誕前夕各種不同階段的預備工作,工坊裡擺滿琳瑯滿目的聖誕禮物、花藝間撒落的花瓣或是迷人的香氛蒸餾室等,從月曆上就能感受濃濃聖誕氣息。

除了有插畫師繪製的可愛倒數月曆,每個月曆中都藏著不同的驚喜小禮,從杏仁緊膚凝霜、蠟燭精華露、乳油木化妝水到玫瑰皇后美甲護手霜等,共24款經典歐舒丹小禮都被藏在這座紙上工坊,一起共度一個歡樂驚喜聖誕夜!

2016聖誕倒數驚喜月曆 NT. 2,180,11月11日~11月30日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