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立志當高品味低調貴婦的妳,周年慶怎能錯過Chantecaille香緹卡!

當美容編輯多年,其實,自己心底也有一些死忠支持的品牌,只是平常自己偷偷用著,沒有跟太多人說…Chantecaille香緹卡就是其中之一。而且這牌子最令人讚嘆的是:「每個系列都非常好用,完全無地雷!」不過,價格不斐是它唯一小小的「缺點」,但只要趕上周年慶特惠列車,愛美的妳就能買到傳說中超好用的產品,而且比平常划算好多呢~
立志當高品味低調貴婦的妳,周年慶怎能錯過Chantecaille香緹卡!
很多人是因為Chantecaille香緹卡的五月玫瑰系列,而愛上這個誕生於紐約的貴婦品牌。然而對香緹卡魅力矢志不移的愛美女性,除了為它基礎的清潔、保濕系列深深著迷,另外針對肌膚最重要的抗老大計----尤其是對肌膚年輕美感錙銖必較的貴婦名媛族群,兩大討論度始終居高不下的抗老明星:鑽石級系列、極緻純金賦活系列,更是驚豔. 兩個分別以植物幹細胞與24K純金成分,提供這些高品味(也挑剔)的貴客,高濃度天然萃取成分的美肌能量。
今年周年慶,香緹卡除了以秋冬必備明星品「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限量奢華版」特惠組合應戰,更一舉獻上三款鑽石級系列特惠組合,以及第一名頂級抗老乳霜「極緻純金賦活乳霜」的特惠組!對平常用慣這些頂級保養品的女性來說,周年慶真的是一年一度的驚喜回饋盛宴,因為這些超人氣抗老明星們,將以68折至79折之間的價格,讓愛美女性能一次採買足以應付整個秋冬的使用量。而且,NT$18000起的滿額贈,都可將特惠組一起納入累計,令人有很驚喜的「賺到」感啊!
所有眼周保養控更要注意的是:周慶期間不限金額消費,都能以NT$6600加購原價NT$7800的「極緻純金賦活眼膜」,而且買三盒另加贈極緻純金眼部精華液 4ml及極緻純金賦活眼霜3ml…平常已經觀望香緹卡很久的妳,或者早就知道香緹卡很好用的妳,這個周年慶一定要擬好採買計畫,別錯過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