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CHANEL京都限定店 美到想立刻飛過去!

對任何品牌來說,在世界的某個城市設立一間Pop Up Store快閃店其實不算太難的事,但要做到徹底入味、還得引人注目確實不易,但香奈兒辦到了!地點選在以豐富的歷史文化、古老遺址聞名的京都,挑選一間傳統町屋,搭配CHANEL的招牌紅,於是Le Rouge Et Aka POP-UP Store就這樣誕生了。
CHANEL京都限定店 美到想立刻飛過去!

Text、Edit/fish  Source、Photo/ www.marieclaire.com.hkw_k_n2410、anry_32、lisa1022linlin、adovin94、Pinterest

繼早前Hermès在日本祇園開了專賣店後,Chanel也在京都開期間限定店了!

古樸且有歷史氣息的京都,搭配形象鮮明的CHANEL,成立了Le Rouge Et Aka限定商店」,把傳統的町屋換上鮮紅色,有著一種時髦美麗卻又不違和的氛圍,簡直成為所有女生必拍景點!

從前院到屋內,整個搶眼紅色一覽無遺,而且有一片牆面更是鋪滿了香奈兒秋冬的限量新品。

Le Rouge Et Aka

地址:京都市中京區御池通東洞院西北角

日期:11月17日至11月30日

營業時間:11:00-2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