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還有買不到的隱藏版限定品項?倩碧甜蜜糖果聖誕倒數 甜心戳戳樂曝光!

今年聖誕節,可愛到讓人直尖叫的限量產品燒得大家體無完膚,當中最令人融化的品牌絕對非甜心品牌倩碧莫屬!
還有買不到的隱藏版限定品項?倩碧甜蜜糖果聖誕倒數 甜心戳戳樂曝光!

Video、Edit/fish  Photo/Clinique、instagram

除了有給唇膏控的20色聖誕繽紛俏筆組、甜點系Happy冰淇淋身體乳霜,還有超萌SNOW小鹿妝與紅脣妝動畫自拍模組,現在,為了迎接快樂的聖誕倒數,倩碧專櫃已於11月底悄悄換上換上colorful的糖果節慶視覺,更於12月1日推出超可愛的10款明星商品X限定商品聖誕戳戳樂!迷你版的明星保養與彩妝商品,還有多款在百貨專櫃買不到的”隱藏版”限定品項,不搶怎麼行!12/1起至12/31止至全省專櫃不限金額消費即可戳一次耶!數量有限、戳完為止喔~

倩碧聖誕玩美戳戳樂內容禮物包括了:

‧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30ml (明星產品)

‧三步驟洗面慕斯30ml (明星商品)

‧水磁場深層保濕晚安面膜 30m l(明星商品)

‧紫晶唇眸淨妝露 50ml (明星商品)

‧紐約普普戀色唇釉-榛果裸3.7ml (明星商品)

‧自然細抗暈染眼線膠筆-極黑0.028g (明星商品)

‧俏比濃密持久睫毛膏-黑4ml (限定贈品)

‧活力漾采亮顏洗面乳30ml (限定贈品)

‧活力漾采美肌保濕乳15m l(限定贈品)

‧活力漾采電眼精華7ml (限定贈品)

 

 

Clinique Ísland(@clinique_island)張貼的影片

張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