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小麥色女孩最適合的桃紅唇色!M.A.C X亞莉安娜VIVA GLAM唇膏義賣明日登場

致力於愛滋病活動的彩妝品牌M.A.C,從1994年創立M.A.C愛滋病基金會後,透過與名人聯名合作,推出VIVA GLAM唇膏系列,不扣除成本捐出所得,喚起更多人重視這項議題!

Edit/Wow Photo/ M.A.C

小麥色女孩最適合的桃紅唇色!M.A.C X亞莉安娜VIVA GLAM唇膏義賣明日登場

2016年金嗓小天后亞莉安娜成為VIVA GLAM薇拉葛蘭系列全新代言人,繼春夏首推聯名系列大賣後,秋季又再推出第二波商品,延續「好女孩v.s.壞女孩」的概念,亞莉安娜設計了適合每天使用的百搭唇彩色,M.A.C霧面質地搭配紫調亮桃紅色及豆沙裸色的晶亮魔唇。

即將在12月3日新光三越A8館的M.A.C專櫃舉行義賣活動,並邀請一日彩妝師ANGELINA、莫莉到現場與大家一起做愛心!別小看一支口紅的價錢,這可能是1雙給愛滋孤兒的學校用鞋、2天愛滋病患的乾淨安全住所、6位愛滋寶寶3個月一次的HIV檢查等費用。

 

M.A.C VIVA GLAM唇膏義賣活動

日期:12/3(六)

時間:下午3點

地點:台北新光三越A8館 M.A.C專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