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P編開箱】聖誕交換禮物首選!近期歐美大勢的實用精緻美妝盒,猜不到的驚喜讓美麗更有趣!

前幾天P編收到了一個神祕小紙盒,打開後發現是來自法國巴黎的Bloombox,清新氣質的美妝盒外觀設計,裡面有著數款精選美妝保養用品,顏色、香味都不一樣。那種未知的開箱驚喜感,超適合閨蜜們聖誕節交換禮物啦!
【P編開箱】聖誕交換禮物首選!近期歐美大勢的實用精緻美妝盒,猜不到的驚喜讓美麗更有趣!

Bloombox外盒與內盒兩個包裝設計都非常精緻,P編打開時馬上看到Bloombox的時尚生活雜誌,原來訂戶每兩個月除了可以收到滿載高質感新品的美妝盒外,還附有品牌根據當期主題量身打造的刊物,並附上女生都愛的折價券,每期都能享受驚喜樂趣,加上CP值極高的選物設定,簡直就是愛美女生的一大福音。

P編這次開箱的Bloombox美妝盒中,有著具保濕舒緩功效的Uriage優麗雅等滲透壓活泉噴霧、Bloombox獨家代理的LA SULTANE DE SABA身體乳液,轉壓不黏手的貼心設計加上清新香味與高滋潤度,特別又實用、小巧方便攜帶的INSTITUT KARITE PARIS護手霜、快乾顯色並附有可愛戒指的BISOUS BISOUS指甲油、以及觸感超柔軟的Bloombox隨行腮紅刷,佐上可愛束口收納袋,連包裝都實用度極高的貼心設計(大心),為你獻上法式美膚高級饗宴。

如果妳和P編一樣正在煩惱年底這一波波交換禮物活動該買什麼,那真心推薦妳,快點加入我們的行列,無論是姊妹、閨蜜或是同事之間的年末派對,只要獻上Bloombox特別又限量的禮物,絕對可以營造出充滿甜蜜歡樂與驚喜的幸福氛圍!

 

現在只需要$699,即可享有物品總價值$1398的美妝盒。

更多Bloombox資訊:https://goo.gl/1jFhov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