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這個聖誕派對,打造完美女神髮型LOOK就拜託Dyson Supersonic了!

Dyson Supersonic品牌大使宋慧喬的變髮影片妳看了嗎?知名髮型達人Tony老師,這次親自實際操作示範,用最簡單的步驟讓妳輕鬆變髮,想和喬女神一樣擁有美麗髮型真的完全不難!
這個聖誕派對,打造完美女神髮型LOOK就拜託Dyson Supersonic了!

知名髮型達人Tony老師早早就入手了人氣爆表的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也和我們分享了讓他為之驚艷、大大驚喜的特點:三倍強勁氣流,可以快速吹乾頭髮,卻因為內建智慧溫控科技,能夠保護秀髮不受熱傷害,吹整後散發亮麗光澤,是他覺得非常適合擔心吹整造成髮質受損的愛美女生所追求的終極目標。另外,附贈的順髮吹嘴、造型集風吹嘴和捲髮烘罩,可以兼顧柔順髮絲、快速塑型、打造蓬鬆空氣感的各種機能,更是讓人可以在家DIY出如專業吹整出的完美髮型。

只要分段將略濕的頭髮捲上魔鬼氈髮卷,透過捲髮烘罩以熱風烘乾、搭配冷風快速冷卻定型,就能打造出充滿空氣彈性的女神風自然微捲髮,現場更可以完全感受到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的智慧溫控科技威能,即使靠近髮絲吹整熱烘,都不會有過熱的不適感與傷害髮質的疑慮。

待烘過每個部位的髮卷後,再輕柔迴圈拆下髮捲,就能看到原本毛躁無型的頭髮成了一束束具有光澤、尾端捲度完美的成果,接著輕撥髮流讓一捲髮束相互融合,不需要過多技巧、整髮造型品與工具,就能達到有如在專業髮型店打造的Hair Look!

完成後的空氣感捲髮造型,充滿了自然不造作的女神風格,就連原本筆直塌陷服貼的頭頂區也變得蓬鬆奛看,整體髮質更是有著漂亮光澤,是每個女生都想要的完美捲度。

即使是具有扁塌長瀏海的髮量稀少短髮,也能藉由吹整達到出色的造型效果。先以噴霧將頭髮些微噴濕,再將瀏海與頭頂區的頭髮分段捲上髮卷,同樣運用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的烘罩來烘整塑型,不需要耗費過多時間,很快就讓對女生很重要的瀏海及頭頂區有煥然一新的形象出現。

和未吹整過的扁塌側分的沒精神髮型對照,換上現在火紅的中分瀏海與蓬鬆頭頂圓弧線條,是不是變得精神亮眼多了?

很想親自體驗看看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的威能嗎?現在起至2017年1月2日,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特別推出聖誕系列活動,由專業髮型師免費幫妳打造派對女神Look,並首度推出快閃「Dyson美拍神機」,留下專屬自己的美拍小卡,立即體驗還能再抽價值萬元Dyson大獎喔!

活動細節↓↓↓

活動限定地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1樓Dyson櫃位體驗。

活動期間:每周五下午5點至8點、周六下午2點至8點。(可直接向專櫃人員報名參加)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