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VIVA GLAM唇彩換上莓果桃紅新裝!《嘻哈帝國》Taraji P. Henson、Jussie Smollett成為2017最新代言人

在美國最當紅的螢幕拍檔莫過於演出《嘻哈帝國》的Taraji P. Henson 與 Jussie Smollett了!在戲裡飾演母子的兩人,因劇培養了好交情,而他們也一起擔任MAC VIVA GLAM公益唇彩的代言人!

Edit/Wow Photo/M.A.C

VIVA GLAM唇彩換上莓果桃紅新裝!《嘻哈帝國》Taraji P. Henson、Jussie Smollett成為2017最新代言人

M.A.C 最新的VIVA GLAM愛滋公益唇膏跳脫了低調的黑色,Taraji想為唇膏的外型帶來一點變化,於是以自己喜歡的桃粉色調作為設計,因此新款VIVA GLAM唇彩忠實呈現Taraji的設計理念與活潑鮮明的個性!

唇膏上印有Taraji的簽名文字,且質地綿密滋潤不乾澀,搭配帶有偏光桃紫亮粉的晶亮魔唇,飽和的莓果色能襯托臉部的光采,讓肌膚更加顯白,不論單用或是疊擦,都能打造如Taraji性感的嘟嘟唇!

 

Taraji P. Henson X Jussie Smollett 愛的鬥嘴訪談

Jussie (簡稱J):嘿Taraji,妳第一次接觸的M.A.C產品是甚麼啊?

Taraji(簡稱T):我第一次使用的M.A.C產品是色號Chestnut的唇線筆,當時大家都超迷這個顏色的!

T:Yo Jussie! M.A.C的品牌理念是不分種族、不分年齡、不分性別,連身材也不分!你對這有甚麼看法?

J:我覺得這超讚的,M.A.C真正的代表愛與尊重,這些才世界上最重要的事物啊!(T:幫你按個讚!)

J:妳覺得VIVA GLAM系列最棒的部分是?

T:VIVA GLAM系列銷售所得100%全部投入幫助深受愛滋跟HIV病毒所苦的人們,讓他們有更好的生活。

J:誰想的到購買化妝品也能同時幫助別人,妳知道嗎?每個人都在汲汲營營的生活,但其實我們是可以做出改變,貢獻世界的!

T:M.A.C用只有他們做的到的方式帶給人希望!

T:Jussie,有甚麼我在拍戲時做的事是你不希望出現在現實生活的啊?

J:不要呼我巴掌!戲裡戲外都不要…好啦其實我有時候是挺享受的…(T:那你只好自己默默忍受囉!)

J:同樣問題,甚麼是我在拍戲時做的事是你不希望出現在現實生活的啊?

T:在我最私密的場合拍照或錄影!

J:呃…那哪是私密的場合啊?

T:本來是,但你上傳到INSTAGRAM就不是了啊!

J:我明明就有經過你同意!少裝模做樣!(T:好啦 下一題!)

J:最近著迷的事物?

T::(雙眼射愛心)我的VIVA GLAM唇彩啊!誰能不愛~

 

M.A.C  VIVA GLAM愛滋公益唇彩-時尚專業唇膏 3g,$720

M.A.C  VIVA GLAM愛滋公益唇彩-晶亮魔唇 4.8g,$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