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可愛到選秀評審感到窒息!IG超火紅日模玉城Tina無辜又性感的眼妝是這樣畫的

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的混血嫩模玉城Tina,年僅19歲卻稱霸時尚雜誌和IG社群!在選秀時被評審讚為「令人窒息的可愛」獲得冠軍,更被被流行雜誌譽為10年難得一見的最強美少女!

Edit/Wow Photo/玉城Tina IG、戀愛魔鏡

可愛到選秀評審感到窒息!IG超火紅日模玉城Tina無辜又性感的眼妝是這樣畫的

IG上擁有83萬粉絲追蹤的玉城Tina,擁有一雙宛如洋娃娃的圓圓大眼和俏麗的短髮,分享的照片也都以可愛的風格居多,偶爾一兩張空靈、極具個性的表情,更讓人對她印象深刻。不論是甜美或帶點帥氣的風格也都能輕鬆駕馭!最近,更成為日系彩妝戀愛魔鏡的全新代言人。

在妝容上相當百變,玉城Tina也有自己小撇步,不論是隱形眼線讓眼睛技巧性變大、圓滾滾的可愛杏眼、像貓咪般細細長長惹人憐愛的長眼線、還是派對約對必備的時髦電眼,只要善用小技巧,就能打造出這些效果!

 

TIPS1:描繪自然無造作的隱形眼線

首先使用戀愛魔鏡「控制狂防暈眼線液」輕按1下,細細描繪隱形眼線,就能打造出玉城Tina的戀愛眼神。

 

TIPS2:可愛無辜的迷人圓瞳

將戀愛魔鏡「控制狂防暈眼線液」輕按2下,有如眼線膠般均勻密實的線條在瞳孔上方微微加粗,就能打造出強調可愛渾圓的眼型輪廓、閃爍楚楚可憐的水潤光芒!

 

TIPS3:惹人憐愛的小動物眼神

戀愛魔鏡「控制狂防暈眼線液」輕按3下,用濃烈漆亮色彩在眼尾平描拉長,略微下垂的眼尾線條,讓雙眸就像是小動物般惹人憐愛!

 

TIPS4:惡魔般小電眼

派對約會時,玉城Tina會特別使用戀愛魔鏡「控制狂防暈眼線液」輕按3下,在眼尾加粗,再輕勾起上揚眼線,大膽的線條跳躍出挑逗俏皮感,打造如小惡魔般的迷人神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