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情人節又怎樣? 來看滿滿的18色試色- --柔霧花蜜唇膏陪伴你擊退寂寞!

不論今年情人節有沒有對象,迎接怦然時刻的必殺技,就是畫上2017大勢唇妝----花蜜霧色唇!一見面就給人超強女神氣場,近看也飽滿美麗、毫不乾澀的柔霧唇色,讓妳輕鬆得到心儀對象的心,戀情再加溫…
情人節又怎樣? 來看滿滿的18色試色- --柔霧花蜜唇膏陪伴你擊退寂寞!


(造型搭配色:極綻色 柔霧花蜜唇膏 摩登橘)
想在情人節美美登場,2017最新妝容時尚趨勢妳GET了沒?從各大時裝品牌的伸展台模特兒妝容中,可以明顯看出「大幅降低水亮感,卻不會使唇瓣顯得乾燥的『柔霧』唇色」將是主宰2017唇妝的關鍵主流!為時裝周眾多品牌打造專屬妝容的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最近更率先引領2017時尚潮流,將本季最IN的伸展台柔霧唇色,化作所有女性都能輕鬆享有的【極綻色 柔霧花蜜唇膏】,而且透過代言人Angelababy的親身演繹,已經有無數時尚女性一看到形象廣告就說:「我一定要立馬入手!」

不少人對傳統霧面唇膏都有乾澀、易顯唇紋、色澤不夠鮮明…等不太好的刻板印象,但這些…【極綻色 柔霧花蜜唇膏】完全不會有!以精準比例調和潤澤花蜜精華,並結合2倍柔霧顯色粒子,媚比琳研發團隊徹底突破霧面唇膏不夠滋潤的缺點,讓唇膏接觸唇瓣瞬間,就像奶油般舒適柔潤~同時修飾、填平唇紋,讓妳無需先擦護唇膏或進行唇部去角質,隨時隨地都可以用【極綻色 柔霧花蜜唇膏】打造飽滿、立體、性感的摩登霧面唇色。
挑戰開架彩妝市場最多色的至尊地位,媚比琳【極綻色 柔霧花蜜唇膏】一口氣為亞洲女性量身訂製出優雅裸色系、玫瑰粉色系、經典紅色系、珊瑚橘紅色系,四大色系共18色,媲美專櫃的強大陣容!無論妳偏愛摩登都會感或個性韓風,或準備參加特定重要場合(相親、同學會、聯誼),需要用時尚美唇氣場征服全場(男人的心)…【極綻色 柔霧花蜜唇膏】迷人花蜜霧色唇一出手,絕不失手。
(下圖由上至下分別為柔霧花蜜唇膏四大色系:「優雅裸粉」、「玫瑰粉色」、「經典紅色」、「珊瑚橘紅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