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除了玫瑰唇色,「鬼怪新娘」金高恩讓孔劉愛上的透亮底妝,用的原來就是LANCOME這款輕感氣墊粉餅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雖然在韓國已播畢,但熱潮持續發燒,連女主金高恩的妝容都成為關注焦點,繼日前證實她在扮演女高中生的紅嫩唇色是使用蘭蔻LANCOME絕對完美唇膏#264,底妝原來也是使用了LANCOME今年1月推出的「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無瑕版」,近期更釋出代言廣告。
除了玫瑰唇色,「鬼怪新娘」金高恩讓孔劉愛上的透亮底妝,用的原來就是LANCOME這款輕感氣墊粉餅

Edit/Chiao Photo/LANCOME、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照

金高恩除了在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使用這款LANCOME蘭蔻全新的「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無瑕版」,日前更親自擔綱氣墊粉餅的廣告女主角,延續「鬼怪新娘」的俏皮與可愛。

廣告更巧妙呼應《鬼怪》橋段,像是:從黑暗場景瞬間移動到明亮淨白空間的畫面、金高恩像戲裡吹蠟燭般輕吹氣墊粉餅的鏡頭,加上跟戲中角色如出一轍的髮型、找不出缺點的透亮發光肌等,讓所有劇迷重溫「鬼怪新娘」深深吸引孔劉歐巴的甜蜜情節。

擔綱這支短片妝容設計的彩妝師特別透露,為了搭配全新輕感氣墊底妝,並襯托出金高恩的知性活力氣息,唇膏部分特別選用即將於三月中上市的「絕對完美唇膏#378」,創造自然優雅的霧面玫瑰染唇妝,讓鏡頭前的金高恩更迷人。

 

<同場加映>

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無瑕版,特別採用由90%空氣與粉體所組成的「空氣粉體」,重量僅一般氣墊粉餅十分之一,所以擦起來特別薄透超輕感,卻能提升2倍光感的超水亮,完妝效果也更服貼無瑕。韓國更推出限定的玫瑰粉盒,看起來好浪漫。

 

LANCOME蘭蔻2017金高恩廣告使用品項價目表

激光煥白輕氣墊粉餅SPF50+‧PA+++ (全6色),單蕊NT1,150、雙蕊NT1,950元、粉盒NT500

絕對完美唇膏(#378),NT11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