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我們的環境讓我們自己來守護!AVEDA 3/31 – 5/11地球月為純淨地球盡份心力

隨著時代的變遷,越來越的進步的現代生活,是犧牲自然環境所換來的!這句話我想很多人都不會否認吧!守護地球環境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就連好萊塢知名的影星李奧纳多、麥特戴蒙也都積極投入環境保護工作,藉由自身影響力維護美麗的地球!

Edit/Wow Photo/AVEDA

我們的環境讓我們自己來守護!AVEDA 3/31 – 5/11地球月為純淨地球盡份心力

自1999年以來,AVEDA每年都透過地球月系列活動,號召大家一同守護純淨水資源。18年來已募得美金 5000萬元幫助超過900,000位開發中國家居民取得珍貴的乾淨飲用水源。今年則以「守護摯愛 擁抱純淨水 PROTECT WATER PROTECT WHAT YOU LOVE」為題,推出限定純香蠟燭、ShampureTM純香乾洗髮限定組,還有多項相關體驗活動!

AVEDA每年推出限量版Light The WayTM Candle地球月限定純香蠟燭,今年再和馬達加斯加社區居民合作,以當地盛產的依蘭依蘭、香草、肉桂等天然花植純香,調和100%天然萃取大豆蠟基底,製成溫暖獨特的2017地球月限定純香蠟燭。包裝紙盒則是以90%回收紙漿製成,上面還有馬達加斯加孩童繪出對生命充滿希望的美麗圖案。

節約用水可從每日的沐浴習慣開始改變,AVEDA在地球月推出「ShampureTM純香乾洗髮限定組」,包含明星商品純香祛油乾洗髮及還沒上市的純香髮妝水。而每售出一組「純香乾洗髮限定組合」,AVEDA將投入$500支持純淨水資源專案!

除了地球月推出的限定商品外,還有「為純淨水而走Walk for Water」、「水梯田復育計畫」等一系列的體驗計畫!喜愛運動、大自然的你,就從簡單的守護做起,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