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記得好吸睛的書本手拿包嗎?法國時尚設計師Olympia Le-Tan與LANCOME蘭蔻聯手推出2017限定秋妝「夢幻樂園」系列

LANCOME蘭蔻多年來陸續與許多設計師合作推出限定彩妝系列,從Alber Elbaz、Yiqin Ying、Alexandre Vauthier到去年的Sonia Rykiel,次次精彩。這一次找上巴黎時尚設計師Olympia Le-Tan合作,預計為2017年的秋妝推出性感、復古且富含魅力的彩妝系列。
記得好吸睛的書本手拿包嗎?法國時尚設計師Olympia Le-Tan與LANCOME蘭蔻聯手推出2017限定秋妝「夢幻樂園」系列

Edit/Chiao Photo/LANCOME、IG@ olympialetan、IG@perfettome.ru、IG@puretrend

(2017/7/14更新)

LANCOME蘭蔻與Olympia Le-Tan合作推出2017年秋妝「夢幻樂園」系列,自今年初消息釋出後隨即為美妝圈投下震撼彈,直到現在實品終於現身。法國設計師Olympia Le-Tan以拿手的復古童趣風格,以「刺繡」、「書籍手拿包」、「粉紅色」、「天使」等元素讓一貫地優雅的LANCOME蘭蔻展現別出心裁的俏皮面貌。全系列包括夢幻樂園眼唇頰彩盤、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夢幻樂園版)、絕對完美唇膏(夢幻樂園版)、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夢幻樂園版)、法式光燦指甲油(夢幻樂園版)等5大品項,共11樣單品,徹底喚醒少女心。

 

夢幻樂園眼唇頰彩盤

繽紛色彩的眼唇頰彩躍進棉質刺繡經典手拿包,封面是手工縫製的小天使,靈感來自於品牌創辦人Armand Petitjean在1935年將這個小天使選為LANCOME蘭蔻象徵,是品牌經典識別「玫瑰」的前身。翻開書本則是Olympia Le-Tan從LANCOME過去經典產品中挑選出最具代表與最吸引她的作品,包括:
4色眼影-銀色的Gris Argent 1988、帶有一點虹光的灰褐色Brun Nacré 1965、酒紅色Paradis 1956、霧面白色Nommé Désir 1971
腮紅-霜狀粉紅色
4色唇粉 -冷紫羅蘭色Rouge de Rose 1955、復古玫瑰色Couture 1962、櫻桃色Anémone 1959、華麗的紅色Olympia 1980。

 

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夢幻樂園版)

以小天使在雲朵上做著白日夢為靈感,透過手工縫製將氣墊粉盒化作一個個充滿童心玩趣的時尚配件。

 

絕對完美唇膏(夢幻樂園版)

唇膏頂端設計成如同等待被親吻的雙唇形狀,唇膏上也刻上唇印與Olympia xxx簽名,有如設計師拋來的飛吻。色選則是將Lancôme過去經典色號重新詮釋打造,包括橘紅色Olympia 1980與復古玫瑰色Rouge de Rose 1955。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夢幻樂園版)

將品牌過去最受歡迎的經典色號變成超持色、超霧感的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包括:復古紫莓色Insoupçonnable 1976及橘紅色Olympia 1980。

 

法式光燦指甲油(夢幻樂園版)

此次推出4款色選:白日夢藍Bleu 1975、復古紫莓Insoupçonnable 1976、摩登銀灰Moderato 1967 與華麗玫瑰1969。絕對不可錯過的是只在此系列現身的心型亮甲油,透明亮光油中有心型的亮片,一刷就能在指間刷出滿滿愛心。

 

LANCOME蘭蔻X Olympia Le-Tan 2017秋季彩妝「夢幻樂園」(2017.8上市)

夢幻樂園眼唇頰彩盤,NT2,980

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夢幻樂園版) ,NT1,650 (盒+蕊)

絕對完美唇膏(夢幻樂園版),NT$1,150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夢幻樂園版),NT980

法式光燦指甲油(夢幻樂園版),NT780

Olympia Le-Tan 的風格復古但不流於懷舊,讚頌著自由奔放、性感且具獨創特色的女性魅力。著名的手工刺繡晚宴包正能象徵這個色彩鮮艷、超現實、充滿詩意且要打破窠臼的世界,而且是巴黎女性的必備配件。

↑Olympia Le-Tan © Cécile Bortoletti

過去Olympia Le-Tan就曾為LANCOME設計過一款裝著6色口紅與指甲油的書本手拿包彩妝組。這次兩者再度聯手,將於8月上市最新限量彩妝,在國外發表的記者會上,已曝光的產品包括:刺繡花紋彩盤、逗趣的口紅型狀唇膏及愛心亮片指甲油等,都是令人想收藏的可愛品項。

蘭蔻全球總裁 Françoise Lehmann 更是表示:「Olympia Le-Tan 的設計結合了詩意與生活的樂趣。連接著兩個不同時代,反映出當代精神,並讚頌每位女性的自由不羈與個性之美──這也是蘭蔻所要表現的快樂。」

秋妝系列預計自 2017 年 8 月開始於各銷售據點販售,台灣正式上市日期尚未公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