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美妝界奧斯卡」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獎發佈年度重點美妝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獎,由全球24個語版美妝編輯與專家評選出2017年度10大重點美妝產品,全球僅有不到1%產品可入選,得獎者更是出類拔萃。
「美妝界奧斯卡」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獎發佈年度重點美妝

 

來自世界各地美妝權威評比、全球數百件產品的激烈競爭中,僅有不到1%的產品受到評審青睞、脫穎而出,得獎名單專業具國際參考價值。「2017《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獎」評選出最具創新、最高效能的美妝產品。今年「大中華特別獎」得獎名單反映出在環境污染影響下,能夠對應空汙、紫外線,並強調淨化與修復能力的保養趨勢。

 

除了發表趨勢美妝,大家更在意的是如何應用,讓自己的保養升級、妝扮更動人。《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同時也邀請知名彩妝、保養大師,從愛美女性所憧憬的理想型女神容貌。彩妝大師陳凱文老師解析如何透過妝容轉換柔美金泰熙、個性水原希子兩種風貌;美肌專家柳燕老師透漏4項凍齡祕訣,讓保養品發揮最佳功效;彩妝大師 Kevin為大家解說周子瑜的美妝重點,打造無辜電眼青春洋溢的好氣色;想和艾瑪史東一樣自信知性又性感,彩妝大師人瑋老師揭密霧感彩妝難以抗拒的好質感

「2017《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獎」得獎品牌包含Chanel、Estée Lauder、Shiseido、M.A.C、Filorga、Phyto、Galénic、BioEffect、Erborian、La Roche-Posay,包含臉部、身體、頭髮、彩妝品到防曬品。大中華特別獎得獎品牌有Dior、Shiseido、Kiehl's、Chanel、Guerlain、Sulwhasoo、京城之霜、Lancôme、Clé de Peau Beauté,由兩岸三地星級評審選出適用亞洲女性的產品。

 

科技創新風潮,「國際美妝大獎」使用便利性及高功效成主流

今年評選出的得獎產品受科技潮流發展,多具有更方便日常使用及更高功效的特性。彩妝產品如「Chanel Coco 精萃釉色唇筆」筆狀口紅的新穎設計兼具高效保濕的質地、「M.A.C 魔纖立體睫毛膏」多角度彈性刷頭,讓上下層的每根睫毛均勻上妝、「Shiseido 時尚色繪尚質長效精華粉蜜 SPF20」能夠聰明搭配不同膚色變化;保養品有「Estée Lauder特潤修護60天極效安瓶、特潤雙層超導修護面膜、年輕肌密煥膚凝乳」頂級抗老精華匯萃的安瓶以及雙層特效抗老面膜、一瓶結合十種精選珍貴成份的「Chanel 10效活力防護乳液」、冰島品牌「BioEffect Cure 30 Jours」運用尖端生化科技的精華露、秀髮豐盈養護的「Phyto潤澤全系列」…等。 2017創新高科技獎「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全新UV防曬感測貼片」將日常保養與應用程式App的潮流趨勢接軌,讓一般大眾有效控管自己肌膚暴露在陽光底下情況,是在UV隔離技術研發上的革新創舉。(完整得獎名單:http://bit.ly/2mrKI7i)

 

對應空汙、紫外線的保養趨勢,「大中華特別獎」強調淨化與修復

以亞洲女性適用產品進行評鑑的11屆「大中華特別獎」,由兩岸三地美妝編輯、美容保養專家評選出。包含《Marie Claire》台灣版美容健康總監李忻潔、中國版美容總監凌佳、香港版總編輯Marcella WONG,以及亞洲美容教父牛爾老師等。得獎產品除了針對亞洲女性特別在乎的暗沉、乾燥等肌膚問題,今年特別反映出空氣汙染與抗紫外線問題下的保養趨勢,強調抗汙淨化與再生修復。像是「Kiehl's 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具備多重抗污功能,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及氧化傷害、可促進黑色素排出的「Shiseido 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Guerlain orchidée 蘭鑽黃金生命力淨化精華露」具獨特「淨化 + 煥活」完美的雙重作用機制、「Sulwhasoo 滋陰生人蔘修護霜EX 滋潤型/輕潤型」首度運用四年僅能開花一次的珍稀人蔘花蕾,改善肌膚老化初期徵兆、「Dior 迪奧逆時完美再造乳霜」促進膠原蛋白,達致緊緻及嫩膚的功能。彩妝品則有「Chanel 超炫耀絲絨唇露」展現至高無上的低調霧光。2017台灣特別獎為「京城之霜尊榮奢顏緊彈面膜」、中國特別獎為「Lancôme絕對完美唇膏」以及香港特別獎「肌膚之鑰(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絲緞光采粉霜」。(完整得獎名單:http://bit.ly/2mrKI7i)

 

各國專家權威評鑑,國際美妝界最大盛典

Marie Claire Prix d’Excellence de la Beaute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獎,創立於1985年,經由跨洲跨國跨媒體以及各界美容專家共同評審出年度最佳美容產品,是全球最具公信力與權威的美容品大獎。評鑑標準是依據:創新、有效性、產品質地、設計與溝通。包含這一年所推出的新產品:從臉部、身體、頭髮、彩妝品到防曬品。評選出的得獎產品獲得絕大多數評審所認可。單一國家(遴選出三項產品)的評審標準與國際大獎一致,評審是由當地委員會擔任。評選結果是依據 SCP Louvion-Plumel 所頒布的規則,並獲得認可。

 


「2017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美妝大調查」填問卷送得獎品牌產品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每年發表2次美妝大獎名單,上半年公佈以〝質〞為評鑑重點的「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獎暨大中華特別獎」,並以美妝界奧斯卡的美稱享譽全球;下半年發佈以〝量〞為統計的「美妝暢銷百大賞」,在百貨周年慶檔期前夕,揭露全台女性一致好評與青睞的公信名單。

即日起至4/5,至2017《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獎官方網站填寫問卷,即有機會獲得2017台灣特別獎「京城之霜尊榮奢顏緊彈面膜」、「Estée Lauder特潤超導修護露」等獎品。得獎名單將於4月13日公佈得活動官網。立即前往填寫問卷:http://bit.ly/2lGuYB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