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彤編:跟韓星學會逆天「欺世妝」,原來Tension Pact絲絨完美濾光氣墊粉餅才是氣墊底妝王道!

太高招了!素人可以變正妹,靠化妝就能逆齡!如此驚人的「欺世妝」,原來靠著氣墊底妝就能輕鬆辦到?!而且秘密武器正是Tension Pact絲絨完美濾光氣墊粉餅。
彤編:跟韓星學會逆天「欺世妝」,原來Tension Pact絲絨完美濾光氣墊粉餅才是氣墊底妝王道!
Photo/ IG@yejinhand、IG@gianna1030、 IG@parkbboyoung、https://goo.gl/9TZwCC
 
氣墊紅翻天,因為韓流正夯。
氣墊紅翻天,因為拍一拍就完妝。
氣墊紅翻天,因為人人都能仿出欺世美肌。
全球都在瘋韓流!
那些撕漫女星們美的逆天、超上鏡秘密,竟然就是「氣墊粉餅」
韓流風真的改變了女人的審美觀。美容小編們私底下紛紛交流討論,現在只要議題中講到「韓妝」,點擊率就跟著水漲船高。而那些韓國當紅女星、偶像藝人的妝容,也成為仿妝的指標!
 
那麼2017年到底夯什麼?從韓國氣質影后孫藝珍、<藍色海洋傳說>中的全智賢,一直到最近超夯的<大力女都奉順>中的樸寶英,個個都仿若漫畫中走出來人物般(所以被暱稱為撕漫女),美的逆天、美的逆齡!無論是水光妝、童顏妝,都呼應了全球春夏新一波的潮流:肌膚要呈現仿若麗質天生的心機偽素顏。肌底質感好,選擇裸唇、紅唇、眼線或煙燻,都超百搭。
而要假「妝」出完美肌底一點也不難,根據小編私底下探訪當前韓國女性化妝的慣用秘招,發現,她們會花多點時間在妝前保養與校色,然後靠著氣墊粉餅拍拍拍,就搞定了!堪稱是省時又有效率的方法呀。
 
Cushion OUT ! Tension IN !
氣墊中的新強者!你一定要認識Tension Pact彈力網氣墊粉凝霜
氣墊紅了之後,各品牌紛紛推出各式各樣的氣墊粉餅,就連跑線多年的美容小編都會眼花撩亂,然而,藉由這回的試用體驗,赫然驚覺新強者出現了,那就是由MISSHA引領潮流的「Tension Pact絲絨完美濾光氣墊粉餅」。
 
跟過往我們熟知的「Cushion氣墊粉餅」有啥不同?發揮挖掘真相的小編魂,一拿到這回試用的MISSHA絲絨完美濾光氣墊粉餅,迫不及待撬開來仔細研究一下,這下找到關鍵秘密了。
 
**Cushion氣墊粉餅:裡面是吸飽粉底液的蕊芯,透過特製海綿按壓沾取。
**Tension Pact彈力網氣墊粉凝霜:裡面是乳液質地劑型的水凝霜,搭配特殊設計的勻粉彈力網,加上特製海綿按壓沾取。
「Tension Pact絲絨完美濾光氣墊粉餅」勝過「Cushion氣墊粉餅」的最大主因,小編個人覺得,高密度彈力網的聰明設計,就像是香港的絲襪奶茶原理,每一次沾取,都幫你不斷地「篩」出更細緻的貼膚粉體,而且不會有用一段時間就按壓不出粉底的困擾,可以徹底沾取用完最後一滴,絲毫不浪費。同時完整保有漂亮遮瑕度,無需再另外搭配遮瑕,氣墊底妝一個步驟全搞定!妝容就像是PS出來的超上鏡。
 
真假?居然兩款氣墊粉餅搞定「欺世妝」
小編先前在網路上看到一段影片,某位韓國網紅正妹素顏狀態居然是花花臉超級大敏感肌,但靠著氣墊粉餅+彩妝,立刻變身上鏡正妹。想要畫個瞞天過海、高明欺騙世人目光的「欺世妝」嗎?
 
不用花時間濃妝豔妝,厚粉東遮西遮,只需選對『MISSHA絲絨完美濾光氣墊粉餅』,無論你是要「完美逆齡 寶寶顏」或是「Q彈膨潤 水光肌」都能輕鬆「妝」出來。
 
Q彈膨潤水光妝
Tips:尤其如果你是個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初學化妝、技巧尚未成熟情況下,記得,「粉底上過多反而化妝後就老氣了」,善用肌膚還年輕的特質,針對臉上該補強的部位來畫就夠了,捷徑是祕技是藉由MISSHA 保濕款 絲絨完美濾光氣墊粉餅,「蓋印章」的方式,彈拍全臉創造光潤肌底,畫完腮紅後,可於大C處(約莫頰頂端到太陽穴範圍)腮紅再輕疊拍加強打亮蘋果肌般的「好命感」,搭配時下很夯的「乾燥玫瑰色」唇膏,好感度立增又不容易出錯。
 
完美逆齡寶寶顏
想跟韓國氣質影后孫藝珍一樣,每每亮相都給人越來越逆齡的童顏印象嗎?青春關鍵在於「膚質感」!而且得要「超輕薄」!如果再疊遮瑕,技巧不夠好的話就容易厚妝顯老。必勝捷徑祕技是先做足妝前保養與校色,然後直接選擇MISSHA 遮瑕款 絲絨完美濾光氣墊粉餅,藉由長效粉體與雙效粉凝霜質地的完美覆蓋力,先薄拍全臉打底,再針對在意的斑點、毛孔、細紋疊拍,加強修飾美化。接下來是「溫柔的眼神力」!眉毛順著毛流梳理整齊後,描繪出略粗些、眉中~眉尾帶些為弧度的改良版「平眉妝」,搭配咖啡色系的眼線將眼尾拉長些許,創造無侵略性的大人系可愛印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