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夢中情人邱澤 &打造美麗的YSL 獻上最時尚風景

“白馬王子邱澤這麼說:我喜歡女人臉上帶有微微霧光的底妝,妝感不重卻又散發細細的光澤感,看到精緻又有光澤的肌膚會讓我很想呵護她!”
夢中情人邱澤 &打造美麗的YSL 獻上最時尚風景

YSL Beauté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店全新開幕這天,最完美戲劇男神-邱澤特別出席,邱澤表示,日前去歐洲旅遊時,看到巴黎的女人們沒有厚重的妝感,臉龐上,卻又能散發迷人的霧光光澤,加上性感嫵媚的眼神搭配超有氣勢的唇膏,那種美真的相當有個性而且自信!就如同YSL總是給人一種大膽前衛、叛逆、搖滾,不平凡的氣息!就像在時裝舞台一樣,每個品項都讓人想要擁有,因為擁有的同時,不僅擁有了美麗,更擁有了一種與眾不同的時尚個性!

邱澤為每一個YSL女人拍上時尚霧光

自1978年創立迄今逾40年的YSL Beauté,已為這全世界成千上萬甚至是上億的YSL女人帶來一張又一張引人目光的容貌與綻亮的肌膚!就在今天,台北的時尚規則將要徹底的被改變,全新的YSL Beauté櫃點正式進駐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店,更特別的邀請最完美的戲劇男神 邱澤(ROY CHIU)來為每一個YSL女人拍上最完美的時尚霧光,今天開始,就讓我們一起打破無趣的規則,突破無聊的框架,釋放最耀眼的叛逆金色靈魂,實現最放肆的大膽渴望,從下一秒開始,由妳,來定義台北最時尚的風景!

不只是美妝品,更是最時尚的配件!YSL的每一件精緻如時尚單品的美妝品,加上高效的保養品與充滿誘惑的香氛,深得每個時尚人士的心,更是在每一個時尚美妝編輯、部落客甚至是各時尚潮人們的化妝台或隨身包裡一定都能看到YSL產品的身影,革命性的色彩及推陳出新的產品總是令每一個YSL女人讚嘆驚豔。不僅總是能夠打破無趣的規則,更為美創造了獨一無二的深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