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一秒入魂 超可愛DHC、KANEBO 、廸士尼卡通系列深層卸粧油、洗顏粉、潤膚霜想即刻擁有

卡通系列太逼人,尤其各家品牌針對超級明星產品推出的廸士尼合作限定品,燒得人想立刻飛去日本啊!
一秒入魂 超可愛DHC、KANEBO 、廸士尼卡通系列深層卸粧油、洗顏粉、潤膚霜想即刻擁有

Photo/nonnohk、im_raaa、mari2015mari@instagram、DHC、DISNEY官網

早在2年前DHC就推出公主系列深層卸粧油,隨著日前推出的公主系列護唇膏與唇膏太火紅,今年再追加公主系列潔顏油,主打的是美人魚與茉莉公主,以及過去沒有推出的長髮公主聯名防曬乳,防曬乳加入Q10保養成份,防曬係數高達SPF50+,PA++++,防水耐汗,據說數量也是超級限定。

公主系列深層卸粧油推出,DHC同時有不同組合,包括唇膏組合與護手霜、護甲油組合,就是要你快快掏出錢來啊~

Kanebo酵素洗顏粉是經常去日本必掃美妝好貨,特別是痘痘、毛孔困擾者的最愛,今年則與日本廸士尼療癒系TSUM TSUM合作推出聯名限定版,6月發售,趕得上的人,千萬別錯過啦!

另一款同樣值得擁有的是日本廸士尼官方推出的多功能潤膚霜,半透明圓盒設計,以長效保濕的椰子油當基底,可使用在護手、局部極乾燥處與髮絲,質地透明不黏膩,放在隨身小包裡心情超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