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確定這是免費送?母親節檔期買Miu Miu新香送妳宛如精品質感的手拿包+隨身鏡

每年母親節檔期是採購美粧保養品的上半年大旺季,但對一些愛香氛產品的時髦女性來說,這也是入手迷人香氛的好時機啊!如果妳的媽媽(或妳自己)是個有品味又很時尚的香氛控,快看過來----時尚精品Miu Miu旗下香氛第二號成員----「Miu Miu春日花園淡香精」最近登場並立馬掀起熱烈話題~而且趁母親節入手,居然連Miu Miu手拿包+隨身鏡都可以一起帶回家,真的假的…讓我們看下去!
確定這是免費送?母親節檔期買Miu Miu新香送妳宛如精品質感的手拿包+隨身鏡
 
如果妳是精品香氛迷,那肯定對「第一支穿著Miu Miu小羊皮皺摺」的紅蓋子粉藍色香水很有印象。2017春天,Miu Miu終於為這瓶令人愛不釋手的女香推出更清新、明亮的版本,用明亮的春日香氛,將Miu Miu獨一無二的年輕時尚風格演繹得淋漓盡致啊!
 
宛如前一代Miu Miu淡香精的「春日復甦版」,最新「Miu Miu春日花園淡香精」在香調上,將Miu Miu香氛靈魂的鈴蘭及專利Akigalawood成分重新調配比例,再與空氣中沾有各式花香的朝露混合後,彷彿一束盛開的鮮花,清新且宜人。瓶身則延續經典小羊皮皺摺元素,除了將不透光的粉藍瓶身換上鑽石藍的透明清澈外衣,象徵淘氣的紅色瓶蓋也改為如春日暖陽般的鮮嫩鵝黃,讓人光看香水瓶身就像走入早春的花園般,喚醒了塵封整個冬天的活力。 
 
 
想送媽媽一份精品禮物的妳,Miu Miu這牌子一定很討喜,且撞香機率不高,更能代表妳的好品味。但更討喜的是----今年母親節檔期只要在特定櫃點購買Miu Miu香氛100ml,就可同步獲贈Miu Miu春日派對手拿包+迷你版7.5ml的隨身瓶,滿5000再加贈春日花園隨身鏡(太勸敗、太想要啦),手拿包拿來裝手機或美妝品實在太燒了啦!這絕對是限量中的限量,快手刀去搶才能確保一定入手唷。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Miu Miu春日花園淡香精」販售櫃點:
新光三越信義A11 2樓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2樓
漢神百貨B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