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星二代模特兒再添一!裘德洛之女Iris Law擔任Burberry彩妝代言人

才16歲的Iris Law,遺傳了爸爸Jude Law深邃的藍眼睛,對模特兒這個行業極為憧憬的她,也為不少品牌拍攝形象廣告,最新更擔任英國品牌Burberry彩妝代言人。

Edit/Wow Photo/Burberry、instagram@ Iris Law

星二代模特兒再添一!裘德洛之女Iris Law擔任Burberry彩妝代言人

繼裘德洛之子Rafferty出道後,身為Jude Law的女兒Iris Law,也走向模特兒這一行。已經為不少品牌拍攝過形象照的她,也出席許多時尚活動,最新更出任Burberry彩妝代言人。

遺傳到老爸的迷人基因,一雙水汪汪的藍眼睛,為Burberry拍攝最新形象照。私下是個潮流酷妹的她,在廣告中展現別於以往甜美的風格。

形象照以Burberry「必備彩妝品系列」,呈現可輕鬆上妝的打底、修飾、及提亮技巧,自然提亮臉部並突顯五官立體感,搭配嬌嫩的裸唇,強調極清新的裸妝感。

Burberry「必備彩妝品」系列

Burberry絲柔珠光提亮蜜粉餅,NT$2,200(NEW)

Burberry絲柔珠光亮澤飾底乳,NT$1,650

Burberry絲柔珠光亮彩筆 ,NT$1,250

Burberry自然光影修顏筆,NT$1,250

Burberry自然光影修飾唇筆 ,NT$1,100(NE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