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全台第一間「粉底快閃店」驚豔開幕!今夏最持久美肌修片粉底,就在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底妝粉持久家族(Double Wear)開設全台第一家粉底快閃店!圍繞著「夏日粉持久快閃趴」的主題,整體空間布置充滿夏季海洋氛圍,將陽光、沙灘、棕梠樹的艷夏元素,恰如其分地和粉持久家族以及雅詩蘭黛的優雅調性完美融合,在此快閃店不僅可以體驗最完整的粉底系列,經典彩妝單品亦能隨手把玩,還有DIY客製化粉盒彩繪區,加上故事性的AR擴增實境互動體驗、拍貼機以及氣氛滿點的海灘造景,今夏最FUN的底妝快閃店,怎麼能夠錯過!
全台第一間「粉底快閃店」驚豔開幕!今夏最持久美肌修片粉底,就在雅詩蘭黛!

Edit、Photo/fish  

驚喜1:AR擴增實境,劇透Double Wear持妝魅力場景

雅詩蘭黛率先將AR擴增實境技術結合美妝體驗,量身打造粉持久系列「超持久」劇本,一舉囊括所有夏日最容易脫妝的各種場景,透過身歷其境的影音互動,畫上粉持久底妝,隨時都可以完美出擊!

驚喜2:DIY量身訂製專屬粉盒,補妝也吸睛

粉持久快閃店讓Double Wear的魅力超越持久!凡於快閃店購入粉持久底妝產品,就可享受DIY訂製專屬粉盒的獨家服務,限定版訂製貼紙、水鑽等裝飾彩繪道具應有盡有,打造獨一無二的個性化粉盒,讓妳補妝也吸睛。

驚喜3:彩妝大師加持底妝密技,今夏我最美

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夏日NG底妝清單:土石流、不遮瑕、變暗沉、顯毛孔,現在這些通通不是問題。粉底快閃店有專業彩妝師進駐,為你貼心解決夏日底妝煩惱。

活動時間:2017/04/19 16:00-20:00,04/20-21 12:00-20:00

活動地點:Moena Café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18號1F)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