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國民男友劉以豪:喜歡女生敷完臉後的水潤光澤感,會讓我想好好呵護她

以一頭蓬鬆捲髮和陽光笑容為招牌的劉以豪,令許多女孩們心動不已,更擁有國民男友的稱號。受邀出席活動的他,更透露對水嫩膚質的女孩沒有抵抗力,還會心兒怦怦跳。

Edit/Wow Photo/我的美麗日記、instagram@劉以豪

國民男友劉以豪:喜歡女生敷完臉後的水潤光澤感,會讓我想好好呵護她

模特兒出身的劉以豪,拍攝過不少電視劇和電影,不論是什麼樣的角色,精湛的演技往往都將角色詮釋得深受大家喜愛。但因為拍戲的需要,保養好自己的肌膚絕對是必要,加上喜愛從事戶外運動的他,皮膚更容易曬黑、缺水。除了多喝水、注重臉部清潔外,他在工作前一定先敷面膜,讓肌膚補充滿滿水分,保持最佳的膚質狀態。

說到喜歡的女孩類型,劉以豪則是欣賞可愛又機靈的女孩,還能陪伴他一同遊山玩水。想必喜愛從事戶外運動的他,也想要有人能陪在他身邊,能一起分享趣事。他更害羞地表示:「對於女孩剛敷完面膜時,閃閃發亮的水潤臉龐難以抵擋,會讓人想好好呵護她的衝動。」

最近接下我的美麗日記代言人的劉以豪,關於面膜保養他也有心得要分享。他建議可以不同的功能相互搭配,天天敷也能給肌膚不同的呵護。例如一天黑珍珠煥白面膜,另一天搭配南極冰河醣蛋白面膜,就能讓肌膚白皙同時解決乾荒肌需要的水潤透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