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揭密好萊塢女星Lily Collins、維秘超模Taylor Hill的Met Gala紅毯妝容

一年一度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舉辦的慈善晚宴Met Gala完美落幕,去年的星際主題讓不少時尚迷們大開眼界,今年則以設計師川久保玲Comme des Garçons為主題,不對稱、解構、前衛、大膽等元素處處可見,女星們華服一件比一件有看頭,但臉上的妝容要怎麼搭配才是重點。

Edit/Wow Photo/Lancome、Instagram@ Lily Collins、Taylor Hill

揭密好萊塢女星Lily Collins、維秘超模Taylor Hill的Met Gala紅毯妝容

星二代Lily Collins和維秘超模Taylor Hill也受邀出席,Lily Collins以黑色衝突粉色的禮服登場,搭配前衛的妝髮展現復古卻現代的氣質。

臉部:首先她運用「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讓肌膚吸收精華更顯保濕彈嫩。接著使用「Lancôme Teint Idole Ultra Cushion Foundation #140 Ivoire (台灣未販售) 」局部遮瑕並校色。在雙頰微笑肌處用了少量「蘭蔻煥采單色腮紅盤#21」讓Lily的妝容變得柔和,並平衡深色的唇妝。

眼妝:眉毛的部分先使用「Fiona Stiles Beauty Micro-Precision Brow Pencil #Neutral Brown」填補空隙,再用「蘭蔻3D立體持色眉彩膏」描繪立體眉型。為了突顯眼妝,先以「Lancôme Cils Booster XL (台灣未販售)」打底,接著在上下睫毛共堆疊了六層「蘭蔻超性感放電睫毛膏」,讓她的睫毛看起來比一般更濃密纖長。

 

唇彩:使用「蘭蔻絕對完美唇膏 #Berry Noir(此色台灣未販售)」以及「蘭蔻絕對深邃眼線筆#黑色」描繪出前衛大膽的妝容。

 

以一襲勃根地酒紅禮服現身的Taylor Hill,則搭配性感又溫暖的勃根地色煙熏眼妝,非常前衛且耀眼。

臉部:先使用少量的「Lancôme Le Duo Stick #Buff(台灣未販售)」以及「Lancôme Click & Glow Liquid Highlighter (台灣未販售)」製造臉部陰影及打亮,讓臉型更立體。接著以「蘭蔻煥采單色腮紅盤#20和#22」搭配使用,創造笑肌處有層次感的玫瑰粉紅頰彩,並呼應勃根地色的煙熏眼妝。

眼妝:首先使用「蘭蔻絕對完美唇膏#385」為眼妝打底,接著刷上「蘭蔻絕對深邃單色眼影 #46紫醉金迷」加強亮澤度,為打造眼部煙熏的層次,選用「Lancôme Color Design 5 Pan Eyeshadow Palette in Rose Tempete (台灣未販售)」其中最深的兩色加強眼瞼處,打造有層次的煙熏感。最後再上眼線液與睫毛膏描繪眼型,誇大眼妝效果。眉毛部分則以「蘭蔻3D立體持色眉彩膏」打造根根分明、自然立體的眉型。

唇彩:為了讓妝容更完整,關鍵是「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選用蜜桃粉色#272與乾燥玫瑰粉褐色#270混合,讓唇色完美呼應雙頰上的紅潤光澤。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