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南韓美妝部落客教主PONY用粉紫丁香髮色X絕美夢幻婚紗幸福宣告結婚!

韓國美妝女神PONY今日在Instagram發佈穿著薄紗拼接短袖婚紗禮服、頂著月桂葉編織成的花圈頭飾和浪漫粉紫丁香挑染長捲髮,在森林裡逆著光的絕美照片,宣告將於本月完成終身大事,充滿著滿滿的喜悅與幸福感!
南韓美妝部落客教主PONY用粉紫丁香髮色X絕美夢幻婚紗幸福宣告結婚!

Text/fish Photo/ponysmakeup instagram

南韓美妝部落客PONY儘管擁有甜美臉孔,卻不賣自己的外型,以精湛仿妝技巧和韓系潮流妝容教學闖出名號,在社群網站上經常釋出教大家化妝技巧的影片,也因此累積了大量死忠粉絲,人氣飆升的她還創立了自己專屬彩妝品牌,在台灣狂賣到不行。

儘管如此,事業如日中天的PONY其實鮮少提及自己的感情生活,已和男友默默穩定交往10年,PONY終於修成正果,於今日po上了幸福滿滿的唯美婚紗照,也獲得廣大粉絲們的祝福,她在instagram表示,由於近期忙著婚事,以致內容更新頻率不如以往快速,也承諾等把婚事整個忙完後將於6月回歸,當然也很期待到時候PONY可以分享她的婚禮點滴,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PONY絕美婚紗照推薦使用妝容

【底妝】PONY EFFECT水透無痕粉底液

【眼彩】PONY EFFECT韓妞4色訂製眼彩盤 #名媛裸

【腮紅】PONY EFFECT 專業持色腮紅 #神秘紅

【唇妝】PONY EFFECT超閃耀水凝唇膏 #SIESTA TIME (5/19新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