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瘋完金高恩乾燥玫瑰唇,春夏最夯是#368桃紅霜感玫瑰!LANCOME純對完美唇膏代言人Taylor Hill最新6部形象影片曝光

超人氣的新生代超模Taylor Hill,年紀輕輕卻擁有百萬粉絲群,不僅登上許多國際雜誌封面人物,更成為天使超模。2016年成為LANCOME品牌大使後,也會在IG上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美妝保養方法。

Edit/Wow Photo/LANCOME

瘋完金高恩乾燥玫瑰唇,春夏最夯是#368桃紅霜感玫瑰!LANCOME純對完美唇膏代言人Taylor Hill最新6部形象影片曝光

繼鬼怪效應,讓金高恩在戲中塗的乾燥玫瑰唇色大賣後,春夏最夯的是這支帶有奢華霜感的#368桃紅玫瑰唇色,在Taylor Hill詮釋下,展現出彷彿戀愛中的浪漫紅潤唇色,也讓性感紅唇妝增添了一抹甜美清新感。

而她更為《L'Absolu Rouge 絕對完美唇膏》拍攝6支全新短片,擁有健康小麥膚色的Taylor Hill,穿上一襲玫瑰紅小洋裝,穿著今年春夏最夯的桃紅色玫瑰刺繡飛行夾克,在宛如巴黎露天咖啡座、地鐵的場景中,展現她畫上《絕對完美唇膏》#368 Rose Lancôme、#264 Peut-Etre、#198 Rouge Flamboyant、#132 Caprice 四種不同色調玫瑰色唇膏的甜美耀眼風采。

2017年6月LANCOME再將這款《絕對完美唇膏》擴大唇膏色選,推出多達49色長賣色號,包含水潤水感、奢華霜感、絲絨霧感等3種質地,從最自然的裸色到最熱門的乾燥玫瑰色號一應俱全。

 

露天咖啡座

 

巴黎地鐵

 

#368 Rose Lancôme

 

#264 Peut-Etre

 

#198 Rouge Flamboyant

 

#132 Capric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