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貼身訪談】Amanda Seyfried亞曼達塞佛瑞公開讓自己時時刻刻保持最佳狀態的秘密

2016年訂婚、2017年3月結婚生子,2個月後Amanda Seyfried亞曼達塞佛瑞產後現身於新加坡,讓我們親眼目睹,她積極不停歇面對人生與工作的節奏,在亮麗自信的外表下更為動人!
【貼身訪談】Amanda Seyfried亞曼達塞佛瑞公開讓自己時時刻刻保持最佳狀態的秘密

Text、Video/fish  Photo/instagram

僅管外表亮麗甜美,擁有一雙無人能敵的迷人大眼睛,Amanda Seyfried亞曼達塞佛瑞卻沒有因此自滿,在好萊塢佔有一席之地的她,曾經公開說過自己愛慘了現在的工作、且樂在其中!這完全靠得是她積極和勇於挑戰的性格,這次 Clé de Peau Beaute 肌膚之鑰邀請Amanda Seyfried亞曼達塞佛瑞出席在新加坡的2017秋冬新品發表、並有幸讓我們近距離做貼身採訪,才剛生完Baby的巨星女神,小寶寶的到來,對她來說最大的改變是什麼?

Amanda充滿母愛的眼神笑著說:「我從以前就很注重自己的身材與外表,我會確保自己擁有運動習慣去維持自己的體態,但是,生完小孩後,這些對我來說似乎都不太重要了!我可以感覺自己比以往強壯,美麗是由內而外自然產生的,擁有小孩就是一件很美麗的事。」

曾在接受訪問時表示,Amanda最鍾愛的保養品牌是肌膚之鑰,她從2011年春夏開始便成為代言人,對她來說,肌膚之鑰的魅力所在正於它賦予了女性一種全新生活風格定義,並在其中尋找到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美麗,這也和她的作風不謀而合。

Amanda私下很注意保養,近距離接觸她的皮膚真的是完美無瑕。「我儘量不讓自己曝曬在陽光下,每當出門時,就一定會塗防曬品。 與肌膚之鑰合作後,我學會要愛惜與善待肌膚,所以日常除了防曬之外,我每天都保持運動,並且喝大量的水來促進代謝,還有最重要的我的作息很規律很正常。」

「我很健康,大部分時間都讓自己飲食均衡,但我也經常娛樂自己,儘量不要產生負面情緒,雖然我知道對現代人來說蠻困難的,我生命中有充足的愛來感受這世界很美麗的訊息。」

Amanda Seyfried說,現在的她緊緊抓住了每一次演出的機會並總是全力以赴:「努力到了今天,我才稍微有點自信,覺得自己原來適合當演員,未來期望自己能有更多更好的表現!」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