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寶格麗羅馬之夜女性淡香精 【花香麝香調 】性感得讓人神魂顛倒

年度最具話題的新生代名模,同時也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青少年,Bella Hadid 成為繼米蘭時裝週成為寶格麗秋冬佩件大使之外,寶格麗羅馬之夜女性淡香精全新代言人。(2017年9月7日更新)
寶格麗羅馬之夜女性淡香精 【花香麝香調 】性感得讓人神魂顛倒

Photo/BellaHadid@instagram、賽拉、bulgariofficial

身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青少年,Bella Hadid的喜好的一舉一動受到高度觀注,成為風向指標,她更是社交媒體instagram超級網紅,近兩年曝光度幾乎橫掃時尚圈,是不少時尚大秀的開場模特兒。

身穿一襲緊身復古款繫帶洋裝,超人氣名模Bella Hadid為寶格麗在九月全球上市的新香水寶格麗羅馬之夜女性淡香精性感現身。

由寶格麗CEO Jean-Christophe Babin宣布Bella Hadid為Goldea系列香水代言人,Bella笑說她其實有點緊張,對她而言,這是做夢也沒想到的夢想,走下著名的西班牙廣場是歷史性的一刻,非常感謝寶格麗對她的寵愛。

頂著一頭新剪的瀏海,光芒四射的Bella Hadid 私底下其實很愛笑,有著年輕人大膽、無畏、挑戰、愛玩的性格。

去年急速竄紅的她,被國外雜誌稱「為高級訂製服而生」的模特兒,接廣告接到手軟,極致美豔高冷的形象與板著臉孔的時尚標籤,迅速成為High Fashion界的最愛,今年更成為不少時尚大秀的開場模特兒。

以寶格麗第一款珠寶蛇形腕錶Serpenti為靈感設計的寶格麗羅馬之夜女性淡香精,具有代表品牌精神與價值的象徵性意義。

全新的「Goldea羅馬之夜女性淡香精」則以夜晚來詮釋具有極致魅力的女性,她性感耀眼、大膽無畏、充滿自信,在羅馬的夜晚探索、冒險,並與朋友分享其中的耀眼與精彩,為了傳達這樣與眾不同的年輕形象,Bulgari 以黑色瓶身與透明瓶蓋來演繹,真是再適合不過。

細看瓶身,瓶蓋保留同系列的圓寶石瓶蓋,代表著蛋面切割珠寶作坊式工藝,頸上一圈金色線條勾勒蛇形珠寶圖騰,將珠寶概念以一個年輕的樣貌呈現。

Bella Hadid 在記者會中笑著說,代言前,心中一直擔心自己會不喜歡「羅馬之夜女性淡香精」呈現出來的氣味,結果第一次使用,就愛上這款以清新佛手柑為前調,其中融合黑牡丹、茉莉與晚香玉甜美感性花香,後味以香根草、麝香與廣藿香帶來無限誘惑的氣息。

調香師Alberto Morillas以新鮮摩登的黑莓與黑牡丹開場,前味就帶來甜美卻刺激的柔滑性感,接下來是一陣感性挑逗花香如玫瑰、中國茉莉、印度晚香玉,後味的廣藿香與黑麝香使香氣更加深沉迷人,其中加入了讓人意外的海地香根草,平衡了濃郁花香,帶來舒適的木質暖意。

廣告中,Bella Hadid從隆重的音樂會逃出,跨越富有古老歷史建築特色拱形窗戶,爬上斜屋頂,在充滿神秘與冒險的羅馬夜晚,和一群好朋友聚在一起,其中包含著女人的性感、挑戰,像男人一樣無所畏懼,和好朋友分享每一個片刻的自己。

羅馬之夜女性淡香精 
30 毫升 NT2,450
50 毫升 NT3,700
75 毫升 NT4,4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