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Jo Malone London白瓶首次推出50ml,除了文青風也還有少女心爆棚的Poptastic限量系列,讓人驚呼:好可愛!

堪稱行銷高手的 Jo Malone London 深諳消費者心理學,雖然常玩限量操作,但產品吸睛、話題度高,每每推出後,還是燒得粉絲們不要不要的!今天剛在國外上市的Poptastic限量系列,就是一個買不到也要知其一、二的例子。
Jo Malone London白瓶首次推出50ml,除了文青風也還有少女心爆棚的Poptastic限量系列,讓人驚呼:好可愛!

TEXT/Rice  PHOTO/IG@reallyree、rosiefortescue、prettyuglypics、basenotes、thedooherlife

6月在國外上市的限量系列是由Jo Malone London Girl首次擔任設計,第一位Jo Malone London Girl也是英國名媛的Poppy Delevingne,即是本次包裝設計者。

時尚迷對Poppy Delevingne應該不會陌生,她的親妹妹即為超模轉為演員的Cara Delevingne,父親是英國地產大亨、母親則是英國百貨的採購總監,系出名門下Poppy Delevingne從小就擁有敏銳的時尚觸角。

此次以品牌大使的身份為香水瓶身做創作,用色鮮艷的塗鴉點點為包裝,充滿濃濃少女心。香味則是挑選Poppy Delevingne最喜愛的白瓶「橙花」及黑瓶「夜來香與白芷」二種氣味,做為此次Poptastic系列限量販售,這也是白瓶首次推出50ml瓶身。

不過品牌表示,台灣並未計畫上市此系列,喜歡的朋友可能要託人從國外帶回了!

Jo Malone London Poptastic夜來香與白芷芳醇古龍水,50ml

白花之女王,以白芷翠綠辛辣點綴華麗的琥珀木暖意,令人陶醉及渴求。

Jo Malone London Poptastic橙花,50ml

克萊門橙花點綴橙花與水仙的芳香,搭配暖調的鳶尾花和香根草基底香氣,帶來愉悅的純粹氣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