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促進愛犬們的食慾!DHC專為毛小孩打造可愛又美味的健康食品

來自日本的保養品牌DHC,大家一定不陌生,從臉部保養到身體、再到健康食品,擁有一票擁護者。這回更全新祭出專為毛小孩打造的健康食品,不但能守護毛小孩的健康,可愛的包裝光看就想下手。

Edit/Wow Photo/DHC

促進愛犬們的食慾!DHC專為毛小孩打造可愛又美味的健康食品

DHC將在7月推出兩款毛小孩食用的健康食品,分別為汪主廚紅鮭魚野菜和汪主廚益菌小饅頭,如果因為夏季家中寵物有食慾不振,消化機能不好等問題,絕對要購入守護狗狗的將康。

以紅鮭為主食材,添加了高麗菜、白菜、南瓜、紅椒、紅蘿蔔、白蘿蔔等六種豐富蔬菜的汪主廚紅鮭魚野菜,能幫助狗狗們食慾大增。另外也添加了健康毛髮、皮膚所需的膠原蛋白胜肽、DHA、EPA等成分。

添加乳酸菌和果寡糖的汪主廚益菌小饅頭,除了能幫助維持狗狗消化道機能,也是與愛犬互動或訓練的可口點心。不使用容易過敏的食材,而是添加南瓜粉末製作而成,呈現出淡淡甜味,容易過敏的狗狗也能吃得安心。

 

DHC汪主廚-紅鮭魚野菜,19.9g,NT90

DHC汪主廚-益菌小饅頭,45g,NT1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