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最新影片曝光!克莉絲汀 史都華詮釋香奈兒眼妝系列,展現大膽冶豔的超強氣場

香奈兒全新眼妝系列才剛誕生,這回又釋出最新影片,由品牌大使克莉絲汀•史都華詮釋3種不同色調的眼妝風格。

Edit/Wow Photo/香奈兒

最新影片曝光!克莉絲汀 史都華詮釋香奈兒眼妝系列,展現大膽冶豔的超強氣場

以堆疊混搭為靈感打造的香奈兒最新眼妝,推出全新16色「香奈兒單色恆彩眼影」與8色「香奈兒持久眼影霜」。全球彩妝創意與色彩設計師露西婭.皮卡,設計出這款蘊含絲緞光澤、霧面絲絨、金屬光澤3種質地,可持妝長達8小時的眼妝系列。

強調對比用色為亮點,透過繽紛的色系加上微妙的色調妝點雙眸,最新影片找來香奈兒品牌大使也是眼妝系列代言人克莉絲汀•史都華,分別詮釋紅色、藍色、黑色3種色調的眼妝。透過影片,來看看克莉絲汀•史都華對於眼妝的看法吧。

 

紅色

藍色

黑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