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大片落地窗、艷橘貨櫃屋超吸睛!品木宣言全球首座「元氣咖啡貨櫃屋」4天快閃SOGO忠孝館

還在想著週末要去哪裡的人,快約姐妹們一起到台北SOGO忠孝館的「品木宣言元氣咖啡貨櫃屋」打卡吧!
大片落地窗、艷橘貨櫃屋超吸睛!品木宣言全球首座「元氣咖啡貨櫃屋」4天快閃SOGO忠孝館

Video/fish Edit/Wow  Photo/品木宣言

品木宣言全球首創第一間「元氣咖啡貨櫃屋」就在7月6日到7月9日抵台,選在人來人往的東區SOGO忠孝館1樓廣場展開為期4天的快閃活動,飽和亮橘色的外觀搭配大片透明落地窗,結合貨櫃屋概念設計的元氣咖啡屋,不但能與朋友一起拍照、打卡、喝杯咖啡,還能體驗最新推出的保養系列。

一向是品牌暢銷入門系列的「元氣十足亮膚系列」,今年夏天再推出首支元氣十足亮膚素顏霜SPF 35 PA+++,能擊退暗沉重現明亮光采肌膚,更是韓妞們choc-choc水光妝感的秘密武器。另一款元氣十足亮膚保濕霜,則是專為久待冷氣房肌膚缺水的女孩打造。這些新品都在這次的快閃咖啡屋能搶先體驗。

即日起到7月9日只要到品木宣言元氣咖啡貨櫃屋公開拍照打卡,並標註#MyWakeUpSkin,就能獲得『乾一杯吧!元氣冰釀咖啡』。此外,「品木宣言元氣咖啡貨櫃屋」將在7月27日到7月30日前進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廣場,家住中部的女孩千萬別錯過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