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嚐美食也能無負擔!精選全台4家和食餐廳推出WASO套餐

資生堂專為千禧世代設計的無負擔天然保養系列WASO才剛推出不久,這回又有新動作,從北到南精挑細選4家人氣和食餐廳,攜手推出美味又無負擔的WASO套餐。

Edit/Wow Photo/資生堂

嚐美食也能無負擔!精選全台4家和食餐廳推出WASO套餐

越來越多人重視健康生活,不只是要運動就連食材的選擇上也必須講求新鮮度與不過度的調味,還原「真食味」的理念。資生堂前陣子新上市的WASO系列正有相同概念,而為了落實健康飲食,資生堂從即日起到8月11日精選全台4家和食餐廳,將WASO系列中添加的五大食材胡蘿蔔、枇杷、豆腐、蜂蜜、銀耳量身訂做 WASO 創意料理。

VCE 南加州餐飲生活概念館

VCE為加州衝浪品牌VAST旗下概念店,這次將VCE餐點為靈感,打造出夏日養顏的健康VCE WASO套餐。包含咖哩豆腐、紅蘿蔔派對、琵琶優格杯、檸蜜奇奇、銀耳吐司等多道美味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1號

 

BOWL Fast Slow Food

以營養均衡的一餐為概念設計菜單,打破健康的食物總是清淡無味的刻板印象。這次推出豬肉豆腐漢堡排、煙燻天貝豆腐兩種WASO套餐,皆搭配新鮮WASO蘿蔔蜂蜜汁,就算平常不喜愛紅蘿蔔的人也會愛上。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四巷10號

 

趣活藍晒圖旗艦店

說到台南鼎鼎有名的趣活藍晒圖應該大家都知道,這回與資生堂合作,將WASO精神帶入日式料理中,打造美味的野菜天婦羅蔬食套餐。套餐含日式野菜天婦羅、生菜沙拉佐蜂蜜蔓越莓優格醬、水豆腐佐黃瓜味噌 X 秋葵沙沙、涼夏蕎麥麵佐昆布沾醬、紅棗銀耳甜湯。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1號

 

SikaTeahouse

以梅花鹿英文作為品牌概念的SikaTeahouse,強調無人工添加的調理方式,並結合台灣在地食材,打造一道道美味料理。這次推出與資生堂推出Sika WASO 套餐包含野菜當座漬、義式醬汁涼豆腐、人參野蔬煮、南洋風燒鳥、野菜味噌汁、長秈五穀飯、蜂蜜千層蛋糕、銀耳蜜汁飲等美味餐點。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38巷9弄5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