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太可愛!Clarisonic 科萊麗淨膚儀和白白日記合作,推出夏日期間限定刻字、貼圖服務

萌爆了,「白白日記」北極熊照顧你的肌膚,Clarisonic 科萊麗淨膚儀將推出不限機種消費免費刻圖、刻字服務,10款貼圖任你挑。
太可愛!Clarisonic 科萊麗淨膚儀和白白日記合作,推出夏日期間限定刻字、貼圖服務
 
在最容易大冒痘的夏日,Clarisonic 科萊麗夏日限定服務,除了以往的【專業級肌膚檢測】、隱藏版服務【3 分鐘拉提按摩】外,再推出可愛貼圖明星「白白日記」北極熊【限定刻字服務】,透過完整清潔、按摩,肌膚回歸如北極熊純淨的狀態。
 
可愛的北極熊刻圖、客製化姓名刻字,太癒療了。
 
 
 
在各專櫃活動期間、或往回推算30 日內於科萊麗專櫃通路購買機器(不限機種)之消費者,即可享有淨膚儀機身免費刻圖、刻字服務,任選一款科萊麗x 白白日記原創圖案,與雷射雕刻字數10 個英文字母內;每台機器刻字服務僅限一次,服務詳細規範以現場公告為準。服務時間如下:
-台中三越:07/20-08/01
-台北統一:08/03-08/20
-高雄巨蛋:08/23-09/04
 
痘痘檢驗超專業,看這邊:
進化版的肌膚檢測儀透過「平行偏振光」,看肌膚平整度與細紋、肌膚鬆弛情況;「交叉偏振光」掌握皮膚底層色素不均以及敏感泛紅問題;「UV 光」與「伍氏光」看肌膚底層斑點累積與分布、喀紫質分布狀況以瞭解皮脂累積程度與痘痘產生機率,櫃上人員將根據檢測結果,提供專業的肌膚問題解決對策。
活動內容:
在各專櫃活動期間,提前致電櫃上預約肌膚檢測,服務時間如下:
-高雄巨蛋:07/01-07/30 (07-2621-729)
-台中三越:08/01-08/27 (04-2369-2210)
-台北統一:09/01-09/24 (02-8978-7997)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