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歡慶品牌成立25週年!瑪麗亞凱莉擔任死海保養專家Premier全球首位代言人

來自死海最頂級奢華的保養品牌Premier,以最新進的保養科技結合死海最精萃的珍稀成分,打造出最精準、有效的死海奢華保養品備受推崇,更深受世界各國明星和名媛的喜愛。

Edit/Wow Photo/Premier

歡慶品牌成立25週年!瑪麗亞凱莉擔任死海保養專家Premier全球首位代言人

今年正好是Premier創立25週年,並邀請到美聲天后瑪麗亞凱莉出任品牌代言人,而她也是Premier成立以來的首位全球代言人。為了讓歌后親自體驗死海的魅力,Premier特別邀請瑪麗雅凱莉親自踏訪一趟以色列的死海,並拍攝一系列宣傳廣告。

熱愛保養肌膚的她,這次與Premier合作發現其保養最大的特色就是不含刺激性強的化學成分,多次強調全人保養的瑪麗亞凱莉更覺得來自死海的礦物質非常具有療癒的功能。

不斷致力研發高科技保養產品的Premier,過去2年更上市「24小時石英寶石系列」、「歲月無痕蛋白肽細胞修護系列」及「絲絨恆美再生系列」等系列產品,多達21種死海礦物質,使這些保養系列具有強大的功效,也因此廣到女孩們的喜愛。

 

Premier神奇黑面膜60ml,NT4,215

Premier 石英寶石亮麗眼底修護精華10ml,NT11,090

Premier超濃縮修護精華露35ml,NT3,590

Premier死海鹽,NT1,290

Premier眼霜35ml,NT3,0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