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8/9-8/31 SOGO復興館登場!少女們絕不容錯過彼得羅夫打造夢幻粉色的玫瑰Kitty快閃店

擁有面膜權威之稱的彼得羅夫,以高科技、高效能的面膜著稱凡用過的人都會直呼「回不去了」。上次攜手可愛教主Hello Kitty推出玫瑰舒潤活化系列後,這次再度與Hello Kitty合作,在SOGO復興館舉辦快閃活動。
8/9-8/31 SOGO復興館登場!少女們絕不容錯過彼得羅夫打造夢幻粉色的玫瑰Kitty快閃店

Video/fish Edit/Wow  Photo/彼得羅夫

受到許多好萊塢明星和時尚名媛們追捧的美國護膚品牌彼得羅夫,從8月9日開始到8月底在SOGO復興館B1舉辦快閃活動,這次更與可愛教主Hello Kitty聯手,打造出一整間帶有夢幻粉色Kitty快閃店。

在快閃活動中彼得羅夫也推出能夠改善疲憊肌可粉嫩、煥亮黯沉膚色的限定組合「玫瑰舒潤粉嫩組」,以及一次能擁有六款經典面膜的「驚喜派對面膜禮盒」。

彼得羅夫更針對水洗式面膜推出玩美膜手面膜軟墊,方便在挖取凝凍式水洗面膜時不沾手並保持面膜的乾淨,顆粒圓點的設計可以一邊塗抹一邊按摩,最後利用軟墊輕鬆刮除多餘面膜再進行沖洗。

彼得羅夫 玫瑰舒潤活化面膜Hello Kitty限量版150ml,NT1,800

彼得羅夫 驚喜派對面膜組合14ml x 6入,NT1,200

彼得羅夫 玩美膜手面膜軟墊,NT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