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鬼怪新娘金高恩#264、《河伯的新娘》申世景的#105通通補貨了!韓劇女主角愛用的LANCOME絕對完美唇膏就趁現在入手

LANCOME蘭蔻2017年推出「L'Absolu Rouge 絕對完美唇膏」系列大受歡迎,尤其是熱門韓劇中更是憑憑出現它的身影,從《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女主角金高恩的#264,《有品位的她》女主角金喜善的#378,到《河伯的新娘》申世景的#105,每一支都造成搶貨熱潮。
鬼怪新娘金高恩#264、《河伯的新娘》申世景的#105通通補貨了!韓劇女主角愛用的LANCOME絕對完美唇膏就趁現在入手

Edit/Chiao Photo/LANCOME蘭蔻、劇照

從《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開始到《河伯的新娘》,劇中女主角只要一擦上LANCOME絕對完美唇膏,詢問度馬上大增,也讓#264、#378、#105這幾個由淺至深的乾燥玫瑰色、裸粉色與橘紅色色號變成斷貨款,現在這些人氣色唇膏終於都補貨了,有興趣的人別再錯過。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高恩愛用乾燥玫瑰色#264

熱賣到全球都一度斷貨的#264乾燥玫瑰色,火紅程度完全沒有因為戲播畢而結束,詢問度居高不下,自然輕透的風格更被譽為「連擦100天都沒問題」的唇彩。

 

河伯的新娘》申世景必備顯白橘紅色#105

《河伯的新娘》女主角申世景在劇中愛用#105,顯白的橘紅色是韓國女生近期最流行的色系,加上水潤光澤更是連神明都無法抵擋。

 

《有品位的她》金喜善萌感霧桃色#378

現年40歲南韓第一美女金喜善,近期演出韓劇《有品位的她》,劇中擦的霧桃色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不僅成功讓視覺年齡減10歲,並帶動起霧桃色大流行。

 

LANCOME蘭蔻韓劇女主角御用唇膏

絕對完美唇膏(水潤光感#264、水潤光感#105、絲絨霧感#378),NT1,1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