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部落客莫莉擔任亞洲區代表 「小查與寇弟」弟弟寇爾親自掌鏡!為The Body Shop拍攝形象廣告

來自英國的保養品牌The Body Shop,提倡反對動物實驗,並長期致力環保工作備受推崇。最近更邀請知名部落客莫莉飛往美國參與最新形象廣告的拍攝。

Edit/Wow Photo/The Body Shop

部落客莫莉擔任亞洲區代表 「小查與寇弟」弟弟寇爾親自掌鏡!為The Body Shop拍攝形象廣告

由人氣超高的部落客莫莉擔任這次形象廣告的亞洲區代表,擁有70萬粉絲追蹤的她,平常就會分享許多時尚、美妝小撇步,更出了一本《莫莉的貪、玩、美》的書籍。

這次受邀前往美國洛杉磯與兩位來自歐美地區的意見領袖們拍攝2018年度廣告大片,攝影師更找來迪士尼影集「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中雙胞胎弟弟寇爾˙史普洛茲親自掌鏡,兩人在拍攝現場展現十足的默契。最新形象廣告將在2108年1月釋出。

莫莉參與了這次的拍攝也說「不論是透過健身讓自己身心更健康,或是透過時尚表現自我風格,還是呵護自己的肌膚,畫上最無瑕的妝容,愛自己、相信自己,就能成就最好的自我!」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