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男神簡宏霖直播中公開理想型女友路線,快來看看妳是不是他喜歡的那種女孩?

深受大家喜愛的簡宏霖,在「美麗佳人X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的直播活動中,簡直帥翻活動現場眾人,更在活動中和線上粉絲分享他喜歡的女生模樣,「乾淨精緻不濃妝豔抹、擁有自然光澤感肌膚」,就是他心目中的理想型。
男神簡宏霖直播中公開理想型女友路線,快來看看妳是不是他喜歡的那種女孩?

在晴朗炎熱的中午時段,與美麗佳人相約在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百貨直播的簡宏霖,踩著輕快步伐與溫和放鬆的神情赴約而來,在直播開播前認真的和美容編輯討論這次參與活動的相關細節,周全細心的工作態度搭配筆挺有型的樣貌,讓一旁的植村秀櫃姐們粉絲心再次上升100%!

既然是參加「美麗佳人X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的直播活動,當然也會問到男神心中喜歡的女生妝容類型,從簡宏霖的回答中不難看出,想要擄獲男神的目光,輕透無暇自帶光的完美肌膚根本就是大勢主流,也因此接下來的直擊上妝體驗,更是讓他大呼女生選對底妝打造出的肌膚狀態真是好神奇!

在美容編輯的引導之下,簡宏霖親自體驗了注入多種植萃精油,上妝同步保養還擁有療癒香氛的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忍不住聞起精油香味的男神,帥中帶萌的模樣簡直是超犯規?

連在旁邊聽美容編輯講解如何運用粉底刷具上底妝的過程,都非常認真的研究跟嘗試觸感,看這樣子以後肯定是非常體貼女友的暖心男友級別,小編現場認證絕對無誤XD

難得在直播上與粉絲同樂的簡宏霖,在尾聲更是難得大放送出超萌可愛連拍的停格姿勢,簡直造福了當天觀看直播的粉絲們,帥到現場圍觀民眾都暈眩,肯定在鏡頭前的粉絲也覺得連午餐都是甜滋滋的口味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