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刷具變身鯛魚燒也太萌了吧!風靡歐美部落客人手一個人魚刷 絕美玫瑰金、時髦霧黑、七彩霓虹色每一款都不能錯過

對於每天都會化妝的女孩來說,刷具絕對是不能或缺的上妝小幫手,不論是粉底、眼影、修容等步驟,沒有刷具的幫忙真的難以達到想要的妝容效果。

Edit/Wow Photo/Instagram@aey_hisobeauty、@ d3tta、@Mermaid Salon

刷具變身鯛魚燒也太萌了吧!風靡歐美部落客人手一個人魚刷 絕美玫瑰金、時髦霧黑、七彩霓虹色每一款都不能錯過

在國外的社群網站上,大家一直搶著曬這支人魚刷具,外型就像是日式鯛魚燒,只是魚頭變成了刷毛。這是來自澳洲的美妝品牌Mermaid Salon所推出的刷具系列,許多美妝部落客紛紛搶著入手,原因正是它超萌的造型,再加上強大功能。

在官網上可以看到有玫瑰金色、霧黑、銀色、彩虹色、水藍色和漸層色等多種選擇,但很多都已經被搶購一空,只能慢慢等待補貨囉。

扁平的刷頭可以用來上粉底、修容甚至是打亮等步驟,除了能大面積用在整張臉,鼻翼、嘴角、眼周肌膚也能零死角的刷均勻,渾圓的造型很好握拿非常好上手。

↓↓ 除了這個鯛魚刷具外,Mermaid Salon還推出美人魚尾巴的刷具組,一樣超級熱賣。喜歡的女孩可到官網看看,也有運送到台灣的服務唷,只是運費不算便宜阿。

官網:Mermaid Salon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