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彩色紙鶴、玫瑰花瓣、無臉男也太可愛了吧!來自韓國3位文青刺青師,這些彩色圖案刺青很可以

一定有很多女孩想要刺青又怕被碎念,那你們絕對要來看看這3位來自韓國的刺青師,彩色花卉、動物圖案、還有一些無厘頭的小造型,真的是連媽媽也會說可愛唷。

Edit/Wow Photo/Instagram@tattooist_baka、@ tattooist_banul、@tattooist_ty

彩色紙鶴、玫瑰花瓣、無臉男也太可愛了吧!來自韓國3位文青刺青師,這些彩色圖案刺青很可以

在韓國具有超高人氣的3位刺青師,每一位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主打不同於以往的黑色調、超黑、粗曠線條的刺青圖案,這種文青系的刺青更受韓妞歐妮們的歡迎,有想要刺青的女孩兒快點收到我的最愛吧。

 

tattooist_banul

擅長顏色與線條的搭配,不論是可愛的貓咪圖案,或是充滿迷幻的星球宇宙等,都能看出刺青師是一個很多藝術感和少女心的人。在刺青作品中這個無臉男也受到超多人的歡迎。

 

tattooist_baka

擅長彩色植物的紋身圖案,偶爾也會有小人物、卡通造型亮相。在刺青作品中,這屬奶奶跟孫子的紋身圖案最令人動容。

 

tattooist_ty

如果喜歡不帶色彩的黑線條,這個擅長細膩線條刺青圖案的刺青師,絕對會深得你心。每一個圖案不難看出線條有多細膩,細節的處理也非常精緻。除了黑線條外,也有彩色的花卉圖案可以選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