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用一萬五的乳霜來護手!Giorgio Armarni首度引進國外VIP限定的奢華護手服務<加映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10周年限定版>

屬於Giorgio Armarni頂級保養系列的黑曜岩保養系列今年迎接十周年,特地挑選系列中的第一款產品、同時也是Armani先生最喜愛的「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推出限定包裝版。只要在期間內購買,還能享受一次黑曜岩頂級奢華手部能量活膚SPA!
用一萬五的乳霜來護手!Giorgio Armarni首度引進國外VIP限定的奢華護手服務&lt;加映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10周年限定版&gt;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 Chiao

黑曜岩頂級保養系列使用了義大利潘特列拉島的火山珍稀礦物「黑曜岩」,結合生長於嚴酷地區的南非重生草等珍稀成份,封存抗老修護能量。其中又以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最為經典,甚至被譽為「完美抗老乳霜」,今年特地推出10周年的全新限量珍藏版包裝,從外盒就換上醒目的經典亞曼尼訂製紅包裝,搭配燙金字樣更顯華麗。內裡更以俐落的紅色方盒盛裝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宛如展示珍貴藝術品一樣。

 

黑曜岩頂級奢華手部能量活膚SPA

Giorgio Armarni首度引進國外VIP限定的奢華護手服務,只要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間購買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限量款,就可與專櫃預約體驗黑曜岩頂級奢華手部能量活膚SPA。雖是免費服務,過程卻絲毫不馬虎,第一步從使用黑曜岩新生奇蹟活萃開始,幫助柔軟手部肌膚,幫助後續保養吸收。接著豪氣使用「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來按摩雙手,透過特殊的撥筋手法,深度舒緩疲累的雙手。最後以黑曜岩新生奇蹟修護油滋養並豐潤肌膚,讓平時較容易被忽略的雙手也能享有與臉部同等級的保養呵護。

 

Giorgio Armarni黑曜岩保養系列限定版資訊

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50ml,NT15,000

販售期間:2017年9月1日~2017年12月31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