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動動手分享影片就能關懷自閉兒!Kiehl’s找來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聯手做公益,還有影帝親手設計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收藏款

從社區藥局起家的Kiehl’s長期投入公益活動,特別著重環境保護、兒童關懷與愛滋議題。今年就以「關懷自閉症兒童」為主軸,邀請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擔任自閉症公益大使,並與全球知名的自閉症機構Autism Speaks 合作,希望大眾對自閉症議題的關懷。
動動手分享影片就能關懷自閉兒!Kiehl’s找來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聯手做公益,還有影帝親手設計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收藏款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Kiehl’s契爾氏

 

呼應今年的公益主題,這次推出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聯名收藏款,由影帝馬修麥康納親筆設計,鮮豔的色彩與幾何線條相當繽紛,「拼圖」符號更是自閉症機構Autism Speaks的象徵,也代表讓自閉症兒童更能融入社會的期許。

 

不同於過去採用捐贈產品部分收入的方式,今年只要分享Kiehl’s x 馬修麥康納的公益影片,每多一個分享數,全球Kiehl’s 契爾氏都將捐出1 元美金給與自閉症機構Autism Speaks。

馬上動動手分享Kiehl’s x 馬修麥康納的公益影片:

根據統計,目前全球約有7千萬自閉症患者,台灣則有13,000 人確診。因此除了全球自閉症公益計畫,台灣Kiehl’s也發起在地的公益活動,選擇與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合作,只要在活動期間到Kiehl’s台灣官網點擊「我要響應」,每一點擊Kiehl’s也會再捐贈1元美金予「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

 

Kiehl’s契爾氏X馬修麥康納限量商品(2017.9上市,週年慶期間)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聯名收藏款125ml,NT2,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