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宥勝:「最讓我傾心的是女生由內而外那最純淨、無添加的健康面貌。」

暖心男神宥勝出席FANCL在台中開設新櫃活動,除了擔任一日店長幫粉絲進行肌膚檢測,更分享自己平時的肌膚保養方式。
宥勝:「最讓我傾心的是女生由內而外那最純淨、無添加的健康面貌。」

Edit/Wow  Photo/FANCL、宥勝粉絲專頁

身為父親後的宥勝,對生活中各種化學添加物與防腐劑的日用品更加在意,也隨時隨地都會留意這些產品的成分與標示說明,他說:「想要維持年輕彈性的肌膚,除了不要讓自己太緊繃外,選擇不添加防腐劑的保養品非常重要,但全部必須以清潔為優先,卸妝卸乾淨讓肌膚回到最健康乾淨的狀態,後續保養才有效。」

他平時回到家一定會使用FANCL MCO速淨卸粧液搭配淨膚柔滑潔顏粉,再以水盈肌底液補水以及水盈乳液鎖水。不添加防腐劑的保養品用起來安心外,肌膚也會越來越健康。

另外他也推薦可以隨身攜帶的FANCL TENSE UP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料,能夠隨時補充身體需要的膠原蛋白,讓肌膚變得有彈性那看起來就會年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