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玩拉霸機3連線就能帶走黃金雙激萃!限時3天克蘭詩打造超級精華果汁吧快閃忠孝SOGO

各大美妝品牌相繼在台北最熱鬧的東區舉辦快閃店,這次輪到法國保養品牌克蘭詩,從9月22日起到9月24日在忠孝SOGO打造一座超級精華快閃果汁吧。
玩拉霸機3連線就能帶走黃金雙激萃!限時3天克蘭詩打造超級精華果汁吧快閃忠孝SOGO

Edit/Wow  Photo/克蘭詩

從遠處就能看見才剛推出不久的新產品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9月全球同步上市至今不滿1個月,在台灣卻已經達到2000瓶的銷售佳績,現在克蘭詩更要在忠孝SOGO舉辦限時3天的快閃店。

超級精華快閃店除了能體驗AR【20+1】種超強抗老植萃外,週六、週日2天下午2點到6點,每個整點都會發送50份特調果汁,在快閃店內更打造一台超級精華拉霸機,只要3連線就能獲得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另外還有會跟你聊天的機器人,只要與他互動還能領取小贈品。

此外,只要在本周末下午2點到6點於快閃店現場購買超級精華,就能免費在瓶身鐳刻專屬中、英文名字。喜歡拍照的女孩,整面植物牆的拍照背板也別錯過啦,快閃店內每個角落也都超級好拍。

克蘭詩超級精華快閃果汁吧

活動日期:9/22-9/24(SOGO場) 、9/27-9/30(A8場)

活動地點:忠孝SOGO百貨中大門前廣場、信義A8正門口廣場

活動時間:11:00-22:00(週日至21:30) 、免費鐳刻限周六日14:00-1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