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女賓勿入專為男士打造的理髮沙龍!AVEDA推出全台第一家Men Salon-RUGGED

身邊很多男生朋友每次到沙龍店理髮都會很不好意思,因為旁邊有可能坐了一位正妹,卻必須讓他看見自己頭髮全濕、秀髮剃一半這種狼狽的模樣。AVEDA在今年9月就專為男士推出了全台第一間理髮沙龍「RUGGED」。
女賓勿入專為男士打造的理髮沙龍!AVEDA推出全台第一家Men Salon-RUGGED

Edit/Wow  Photo/AVEDA

選在新光三越A9的3樓,AVEDA全台灣第一家男士理髮沙龍RUGGED就在這誕生,這層樓主打專為男性消費者所設計,從服飾、用品到理髮只要來到這裡就能完成滿足生活所需。

第一家男士理髮命名為RUGGED,有著粗曠瀟灑、不羈自在的涵意,更運用環保材質琉璃將整體空間打造成戶外森林的蓊鬱意象。理髮空間還設計了露營、獨木舟、單車等戶外運動,讓男生們來到這裡不是只有理髮,更有種來到戶外運動的氛圍。

在RUGGED中最長的服務療程時間不超過1小時,洗頭髮的按摩過程貼心搭配客人呼吸的頻率特別設計,更特別選用SPA芳療等級的毛巾,而設計師身上也抹有AVEDA花植純香,讓所有的男士能體驗到宛如自然森林中的能量。

除了硬體和服務之外,RUGGED更與生活選物平台Marais瑪黑家居跨界合作策畫男士專屬的選品空間,挑選來自瑞典、義大利及美國等優質品牌,將有關旅行、戶外主題的商品擺放至店內販售。

 

RUGGED - AVEDA MEN SALON服務項目

純型洗髮,NT600

經典剪髮,NT1,000

純型修鬍,NT1,000

純型修容,NT800

頭皮護理,NT800

遮蓋白髮,NT1,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