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以奢寵為名 臻至完美的全效煥顏肌密 U GENICS全效肌活煥顏生物纖維面膜

向葛麗絲凱莉王妃致敬,將妳所夢寐以求的皇室御氣美肌薈萃在全效肌活煥顏生物纖維面膜,採擷世間美麗花朵與植物的精蘊能量,並結合獨家專利類蛇毒胜肽美妍科技,透過引領業界的超凡植物組織培養人蔘技術PTC及LT微脂囊深導技術 (PTC/ LT深導技術) 完整封存美肌活性成分,協同互補並強化植萃修復的天賦力量,快速深度修復肌因密碼,並為肌膚注入奢華煥顏養分,15分鐘有感修護多種肌膚困擾與瑕疵、煥發美麗光采,快速實現妳對美麗容顏的要求。
以奢寵為名 臻至完美的全效煥顏肌密 U GENICS全效肌活煥顏生物纖維面膜
挑戰奢寵極限
開啟面膜里程碑
引領業界的U GENICS極致肌活科技,一敷反轉肌膚多種困擾
15分鐘重返平滑、緊緻、透亮
 
 
15分鐘實現奢寵御氣美肌
淨透透亮,素顏自信發光
均勻膚色,淡化有色瑕疵
潤澤滲透,賦予水嫩膚觸
加強修護,力抗陽光老化
緊緻飽滿,重現彈嫩輪廓
清爽質地,不致荳不敏弱
天然無毒,用心呵護肌膚
 
 
─ 智慧動能  內外肌活 ─
劃世代保養新革命,解開養膚肌密
 
內動能:【  智慧傳導科技:超凡植物組織培養⼈蔘技術PTC / LT微脂囊深導技術】
重塑肌因關鍵在於深入肌底再造
透過嶄新PTC LT微脂囊傳導技術,UGENICS利用經特殊設計的親水親油奈米級中空類脂囊球將活性成分完整包埋,可提高美肌活性成分的吸收滲透率,使其不受皮膚自我防禦的阻擋而直達肌底,展現精準傳遞及持續釋放,使美肌效果更佳穩定持久。同時可減少活性成分的刺激性,並避免因吸收不良導致的肌膚敏弱反應。
深入肌底│穩定活性│長效釋放│溫和低敏
 
 
外肌活:【  肌密協同機制:嶄新多重專利植萃】
強化年輕肌膚的自我孕育環境
│活顏│微脂囊百年山蔘植萃
以藥材聖品人蔘為核心成分,結合東方草本理論與西方微脂囊傳遞科技,強化肌膚活力、修復力與防禦力,確保活性分子被完整傳遞,深入肌膚老化問題根源,由內而外調理肌膚,展現光潤細緻風采。
│緊緻│獨家SYN ® -AKE類蛇毒胜肽專利
將抗老三胜肽、膠原四胜肽、緊緻五胜肽以卓越科技生化合成類蛇毒能量結構,鎖定老化根源,賦予肌膚緊緻飽滿的活膚力,撫平臉部常見細紋與毛孔,再現無暇搪瓷美感。
 
│修護│歐盟有機認證快樂多酚植物
嚴選歐洲有機認證的機薰衣草、蠟菊、海茴香植萃,富含多種抗老多酚,安撫敏弱肌膚並強化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禦力。
 
│潤澤│高保濕複合物
鎖住水等於鎖住青春,配方特別添加羊毛精萃、蠶絲蛋白與γ-PGA精華多種強力潤澤成分,可直達肌底緩解乾燥肌荒,增加肌膚滋潤度與保水度,調理內外水分平衡,讓肌膚長效水嫩飽滿。
 
 
優越載體:【 3D立體生物纖維面膜材質】
以纖維極細的生物纖維面膜作精華原液載體,擁有絕佳貼膚性與透氣不透水特性,透過與肌膚緊貼時所形成的滲透壓,可讓活性成分迅速深入肌底,導入效果為一般面膜的數十倍以上,一敷立現保養效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