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將一顆顆黃金魚子打造成奢華下午茶,la prairie X 文華東方推出「魚子美顏璀璨下午茶饗宴」

擁有保養品魚子醬之稱的la prairie,從1987年誕生品牌魚子美顏系列後,仍不斷致力於深海最珍稀的魚子醬研究,今年為了慶祝品牌創立30週年,特地與在台北備受推崇的餐廳《青隅》推出「魚子美顏璀璨下午茶饗宴」。
將一顆顆黃金魚子打造成奢華下午茶,la prairie X 文華東方推出「魚子美顏璀璨下午茶饗宴」

Video/Chiao Edit/Wow  Photo/ la prairie

從2017年10月起到11月5日,只要到文華東方的青隅餐廳都能品嚐到由酒店法籍行政西點主廚貴格瑞‧鐸彥,以奢華魚子為靈感打造出的魚子下午茶。

 

下午茶饗宴包括蒔蘿青蘋果奶霜襯香橙魚子醬、香緹麗奶油佐梨子庫利、檸檬奶霜佐百香芒果庫利…等精緻餐點,享用下午茶還能獲能限量la prairie魚子美顏系列小禮物。

 

此外,文華餅店還推出「la prairie 魚子檸香慕斯蛋糕」聯名蛋糕,最底層是香酥可口的海鹽果仁脆餅,中間是蒔蘿青蘋果慕斯及檸檬奶霜,再上一層則為細緻綿密的香草慕斯,最上方則以巧克力脆球以及香緹麗奶油佐梨子庫利點綴,就像藝術品般精緻的蛋糕也相當美味。

la prairie X 文華東方魚子美顏璀璨下午茶饗宴

魚子美顏經典下午茶,NT1,350+10% /人
(經典贈禮:魚子美顏豐盈再造霜5ml以及經典魚子緊膚療程30分鐘護膚券)

魚子美顏香檳下午茶,NT1,950+10% /人
(香檳贈禮:魚子美顏豐盈經典保養組以及經典魚子緊膚療程30分鐘護膚券)

魚子美顏奢華下午茶,NT3,850+10% /人
(奢華贈禮:魚子美顏豐盈奢華保養組以及經典魚子緊膚療程30分鐘護膚券)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