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2017最新整理】Diptyque、MFK、Byredo、Memo、Creed、TDC、Penhaligon's潘海利根…開幕不到兩年又有全新動作,微風信義打造如夢一般的感官香氛街

7家以上頂級香氛齊聚一堂,Diptyque、MFK、Creed、Penhaligon's潘海利根等旗艦等級櫃位,成為香氛控必遊朝聖打卡聖地。
【2017最新整理】Diptyque、MFK、Byredo、Memo、Creed、TDC、Penhaligon's潘海利根…開幕不到兩年又有全新動作,微風信義打造如夢一般的感官香氛街

Text/賽拉  Photo/賽拉、neroliperfumery@instagram

Diptyque首間旗艦店10/19開幕

做為全台第一間專賣店,微風信義的Diptyque肯定值得大家來朝聖,除了濃濃的法式藝術氛圍外,還可以看到只有在旗艦店才找到的「調香師珍藏系列」。

4款香水包括橘色方形瓶蓋的「桂花之舞淡香精」、白色如大理石紋的「歐珀尼淡香精」、琥珀圓形瓶蓋的「波希米亞安息香淡香精」以及以Diptyque創始店綠色窗簾為靈感的「魔術師之水淡香精」,而為了慶祝開幕,這裡還會有信義微風獨家的琉璃燭罩。

不過最令人期待的還是城市限定版本,畢竟在日本Ginza six開幕時,Diptyque送了一個城市限定香氛蠟燭,如果也有Taipei限定蠟燭,該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實情如何還等到10月12日開幕答案就會揭曉了!

Penhaligon’s 超具戲劇張力的香水舞台

擁有147歷史的英國香氛品牌潘海利根,創辦人威廉.潘海利根1860年代來到了英國倫敦,開展了他的理容院生意,當時鄰近Jermyn傑明街上有一家土耳其浴場,這些紳士沐浴完便會帶著乾淨香氣走進他的理容院,給予他無限靈感,使他在1872年創造了品牌第一支香水 Hammam Bouquet,展現了他在香水領域的無限爆發力與創意。

時至今日,這份創造力在去年推出「獸首系列」再度掀起香水界的話題。台灣與英國同步上市,從產品陳列到裝潢佈置,都與開幕前大不相同,一走進潘海利根專櫃,ㄇ字型的牆面上處處可見獸首系列的影子,中島上則以最新推出的公雞角色來迎賓。

不過櫃姐很貼心,不會讓一進來的客人有壓力,依然先從最習慣的香氣試香,除非你有興趣,絕對不會硬推最新的品項。來到潘海利根購買香氛的消費者,有掌握好一項加購價的福利嗎?只要來到這裡購買任何一款香水,就可以400元加購價挑選一款護唇膏,而玫瑰與紫羅蘭總是缺貨,幸運的人才選得到。

全亞洲首間的Memo快閃專賣店就在這裡

Memo讓人聯想記憶,這也是創辦人想要給大家的聯結,在五感中,嗅覺的記憶是最不容易消失的,可以珍藏在回憶深處,並瞬間喚醒,因此夫妻兩人想要把在旅行中體會的各種體驗、感受、情緒以香氛來呈現。

盒身上的北極星代表人生旅程中指引的方向。這次快閃店將在法國店內裝潢原汁原味重現在台灣消費者眼前,所以你可以看到產品的陳列台根本就是一個火車旅行箱,走進這裡,一個香味就代表一個目的地,讓Memo邀請你一起跳離現狀,讓想像力奔馳,到世界各地去旅行。

2012年Memo的「光之沉香」獲得第二十屆FiFi大獎的特別香水獎,2013年推出現代版的皮革系列香水,系列中「愛爾蘭-風之鞍」成為全球賣得最好的氣味,2016年在康朋街成立專賣店。

今年9月,Memo台北快閃店取得了與法國同步的身體系列全球首賣,非常推薦在秋冬季節很受歡迎的「法蘭西薔薇夢」身體系列,有花香的輕盈,也有溫暖皮革的厚度與溫潤,是一款很有個性的女性香味。快閃店到11月底,目前也有相關活動。

SMN內行人才懂的義式生活

將近800年歷史的聖塔瑪莉亞諾維拉,一直是微風百貨系統中默默熱賣的義大利頂級香氛生活品牌,為了保存傳統草藥價值與護膚功效,堅持傳統製作工藝,將天然栽種的植物製成香膏、乳霜,吃的補給品、香膏、香囊與香水。累積了近一世紀的花草研究與豐富藥學,古老配方吸引不少忠誠粉絲,除了人手一定一包的撲撲莉香氛包外,玫瑰薔薇蠟塊、香水蠟燭與不少專為皇宮貴旅調製的香水,都值得花時間一探究竟。

MFK法式精品香水品味質感生活

9月才從原先櫃位一躍成為香氛街的第一家香氛櫃,MFK的櫃位並沒有變大,但卻變得更吸引人接近,從手扶梯上來左轉就會看到MFK全新的開敞裝潢。

低頭一看木頭地板與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巴黎家裡三角形切角一樣的高難度設計,桌面下弧形大理石地板全球一致,右側開了破口使店內更清楚明瞭,提供了舒適的視覺享受。

除了香水衣櫥概念挑選的香氛外,在這裡,你還可以找到Francis Kurkdjian為自己設計,以永恆之水香氣為基底的洗衣精,

還有打破香氛使用概念的香氛泡泡、室內香氛和髮香噴霧,玫瑰髮香噴霧目前已經缺貨,希望周年慶前可以補貨。

第一次接觸MFK的新手,非常推薦氣味清新層次卻很豐富的「愛戀玫瑰淡香精」,若喜歡中性氣味,十分容易入手香氣細緻有質感的「永恆之水香水」一定不能錯過。

下周10/9 MFK也將引進與法國同步銷售的全新香氛蠟燭系列「美好家香」,5款以Francis Kurkdjian童年回憶為靈感的手工蠟燭,第一批貨每款才45個,非常限量。

頂級香氛代名詞 Cyrano+頂級香氛沙龍店

Cyrano將頂級香氛帶入台灣市場,開展出動人心弦的嗅覺體驗,旗下共有20個香氛品牌,但是在微風信義的Cyrano+期望給予消費者另一種驚喜,因此這裡會不定期調整主題與方向,以最新、最快、最集中的方向溝通香水,店內平均展示著12-15個品牌最暢銷的香水品項,讓大家一走進來就可以馬上找到自己的命定香氛,可說是精選中的精選。

包括室內擴香品牌Linari、精緻前衛的香氛品牌Caron、浪漫玫瑰香氛品牌Les Parfums De Rosine、現代法式風格的TDC、古典優雅的Rance等等,其中TDC的桂月飄香、凝萃純香更是網路上討論度爆表的熱門推薦款。明年3月,Cyrano+將調整為英國頂級香氛品牌Creed專門店。

Creed的尊榮系列是不少貴婦的收藏款,本月也推出第6支香氛:白珀凝香,10/9微風信義獨家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