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擦上後牙齒即刻變白的唇蜜、愈洗愈逆齡的美容儀、根本是軟糖,一天限定一顆的維他命、透過虛擬軟體就能試色的唇彩…這些即將上市的概念美妝發明妳一定要知道!

不得不說,透過現代女性對於美妝生活愈來愈多的需求,加上科技不斷精進,编這次前往美國鹽湖城參加Nu Skin未來美妝概念發表會,可說是大開眼界,看見許多未來即將上市的新鮮貨,迫不及待想與大家分享!
擦上後牙齒即刻變白的唇蜜、愈洗愈逆齡的美容儀、根本是軟糖,一天限定一顆的維他命、透過虛擬軟體就能試色的唇彩…這些即將上市的概念美妝發明妳一定要知道!

Text、Source/fish 

儘管面對時時刻刻不斷創新的美妝品,女生們內心還是有許多OS:要是它可以…、要是這樣就能變成…那該有多好!為了更貼近現代女性生活和美容需求,Nu Skin在今年舉辦美國年度大會時也同時發表了許多新鮮創意的產品,現在就容編來一一為大家介紹吧!

LumiSpa新動機

LumiSpa新動機是一款結合洗臉和護膚的保養美容儀,有別於其他洗臉機,它的原理是以正在申請專利的微脈動反旋科技,優化了肌膚完美護膚和深層清潔的功效,第一次使用便能感受到肌膚光滑柔軟,而且隨著使用時間增加,還能帶來更多的護膚功效,這是因為LumiSpa新動機運用了一個很先進的系統,通過其柔軟的矽膠護膚導頭和三種LumiSpa淨膚露配合,輕柔而又深層地清潔污垢、油脂、化妝品及污染物。更多介紹 >> https://goo.gl/RvfGCc

AP24 Smile Pop唇蜜

這款唇蜜相當神奇,運用色差原理和特別技術,讓妳塗上後牙齒立即特別顯白!不囉嗦,現在就來看看開箱影片吧!

Power Lips Fluid唇釉

現場看到就有12款包括霧/亮面質地新色,且色系上都是以非常時髦的,包括了土色和乾燥玫瑰等等,強調持久不沾染,特別的是不需要親自擦上,只需透過專屬的軟體,選取想要試色的唇釉,就能在螢幕上看到妝效,而且不僅是單一色系,還可選取2支唇釉顯示疊擦後的效果喔!

PHARMANEX維他命軟糖

共有2款,1款是維他命D,另一款是幫助注意力集中和補腦的綜合型維他命,一款一天只需要吃一顆就足夠,且是大人系維他命,9歲以上限定的健康營養品。

G3 Sports機能飲料

有法國橡木汲取物,所以能夠有抗氧化和幫助細胞更活絡的功效,再加上B群維生素成份,能夠讓運動時有更良好的表現,是一款運動機能飲料。

PHARMANEX麥苗綜合果汁

有鑒於現今環境汙染,Nu Skin科研中心與GROVIV是內垂直農場合作,以不需要土壤(因為怕土壤中含有重金屬汙染)、運用控制光照的溫室栽種方式培育出麥苗,再加上新鮮蔬果打造成一包包的健康養身飲品。

RAU美容油

是一款來自非洲,可以百搭肌膚任何保養品的美容油,而RAU這個系列保養品相當特別,是由群眾募資產生的,當妳進入選購RAU產品的APP時,RAU就可以因為妳選購產品而自動捐款,像是可以幫助馬拉威缺水問題,或者是贊助同樣缺水的斐濟熱帶雨林區,讓他們享有更多的自來飲用水的機會。

RAU美容油擦在頭髮上

RAU美容油擦在肌膚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